2019-08-23 00:13:26齊藤月櫻

【傭園←醫】變調的愛情觀

※艾米麗視角。
※可能個性崩。
※注意是刀。
 
​*--*文  章  開  始 *--* 
 
來到這個莊園與她相遇,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我們彼此相愛,幾乎天天膩在一起,跟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讓我沉醉其中。
 
直到那個男人的出現……
 
奈布•薩貝達,從我身邊奪走艾瑪的兇手。
 
一開始我覺得沒什麼,但當我察覺到時,她已經對他迷戀不已。
 
​────────────
 
「艾米麗,我決定要去向奈布表白。」那天,她說出令人震驚的打算。
 
在內心無數次希望她能被甩掉,這樣她肯定能死心,回到我身邊。
 
然而期望換來的往往是失望。
 
他們倆順利的成為情侶。
 
​────────────
 
明明她是屬於我的,為什麼他一出現就變了調?
 
不可原諒。
 
如果沒有他就好了。
 
我的心被滿滿的殺意占據,完全沒有理智可言,就這麼做出令我後悔莫及的事情。
 
​────────────
 
在她告白成功的那天,我私下約了薩貝達見面,接著回到房裡拿了把塗有劇毒的手術刀藏在腰包裡。
 
來到匯合點我們談了幾句,趁著他不注意掏出包內的刀,準備往他腹部刺去。
 
「奈布,小心!!!」熟悉的喊叫聲傳來,在反應過來時,艾瑪推開了對方,刀直直刺進她腰部。
 
我眼睜睜看著她倒下,毒素是及時性的,馬上發揮作用。
 
她的面容變得蒼白、呼吸急促、全身無力的看向我。
 
「我早就察覺到……艾米麗妳……很討厭奈布……我……」在把話說完前,她便昏厥過去。
 
聽到艾瑪當時叫喊趕來的其他人,分別將我拉到一旁和帶著艾瑪前去找夜鷺小姐。
 
「艾米麗小姐,妳做得太過分了。」薩貝達以冰冷的口吻開口,看著我的眼神像是想殺人般。
 
我雙腿無力的跪下,對於剛剛發生的一切無法接受。
 
但,事情都發生了……
再怎麼後悔也來不及……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