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10:33:24齊藤月櫻

【おそ松さん】變調的日常(二)

歸類: おそ松さん

類別:全員向

性質:虐,BE

崩壞:輕微

R18:無

*--*文  章  開  始 *--*

《カラ松中心/高度虐注意/五話捏他/過去架空設定》

第二章:約定



一如往常的,カラ松坐在房內,對著鏡子撥弄自己的頭髮。

『喀唰 ───』拉門被拉開來,進門的是自家長男おそ松。

他走到カラ松身旁的位置坐下,和以往一貫的樣子不同,今天的おそ松顯得格外嚴肅。

注意到哥哥的不同,カラ松放下手中的鏡子,認真的凝視著他。

「カラ松…」兩人互相凝視了數分鐘後,おそ松率先打破沉默,「可以和我做個約定嗎?」

「咦?約定?」對於哥哥突然提出的要求感到不解,但還是點頭答應。

“おそ松 兄さん這麼問,一定是有什麼理由的吧?”暗自這麼想著,盯視對方,等待他繼續開口說下去。

確定弟弟的意願後,おそ松深吸了口氣後開口,「我呢,覺得カラ松是個相當溫柔的存在,總是處處為我們這些兄弟著想,不只是我們而已,對於其他人也都是如此。」

停頓下來,他以凝重的表情繼續接續未完的話,「可是哥哥知道的,你總是將自己放在最後,完全不顧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忽略了自己真正的心情。」

閉上眼嘆了口氣,收起嚴肅的表情,恢復原本的笑容,「所以我想到了個方法。」

靜靜聆聽哥哥說的話,カラ松自己也很清楚自己這麼做,往往受傷的是自己,但是為了brother們,這一切都值得。

「答應我,從今以後有什麼事別悶在心裡,一定要告訴哥哥,好嗎?」將約定的內容告訴他,おそ松這麼說當然是不希望弟弟一個人承擔那些…不屬於他該擔當的痛苦,但他也清楚,要カラ松拒絕他人,是非常微小的可能。

明白長男是在擔心自己才提出這樣的約定,露出他一貫溫柔的笑容,他開口「 thanks,My brother!我會遵照約定的。」

「這是你答應哥哥的,可不能食言喔?」搭上次男的肩膀,おそ松用不容拒絕的語氣囑咐他。

「放心,絕對不會的!」感覺自己是被哥哥如此重視,カラ松覺得此刻的自己非常幸福,臉上的笑容是發自內心而非那習慣性的微笑。


─────────

「約定好, 答應我,從今以後有什麼事別悶在心裡,一定要告訴哥哥,好嗎?」

「對不起… おそ松 兄さん,我恐怕…辦不到了…」

─────────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