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5:39:33齊藤月櫻

【骸雲】血之契約(一)

歸類:家庭教師
類別:BL向
性質:微血腥、獵奇
崩壞:嚴重
R18:無
*--*文  章  開  始 *--*
 
今天,少年一如往常的在放學後收好東西準備回家。
 
在回家路上,少年一個人靜靜的行走著。
 
忽然,他的身後伸來一雙手抱住他。
 
感覺到脖子傳來一陣疼痛,少年急忙掙脫對方抱住自己的手,摀住脖子看向身後。
 
「你...你是什麼人?」少年慌張的問。
 
對方將嘴角的血舔掉,抬起頭看對方。
 
「我是....吸血鬼‧雲雀恭彌....」
 
---------------------------------------------------------------------------------------------------------------
 
 
早晨,某間宅邸中──
 
「唔....」刺眼的陽光從窗戶照射進來,雲雀緩緩的睜開雙眼。
 
看了一眼身旁的少年,和他抱著自己的手,雲雀舉起手,往他的臉揍下去,把他揍到床下。
 
「恭彌你好過份喔,又把我揍下床」少年揉揉自己的頭抱怨道。
 
「我不是告訴過你別隨隨便便抱我嗎?」雲雀瞪著他說。
 
「可是....」少年露出一副快哭的表情看著他。
 
雲雀不理他,看向時鐘。
 
「才六點啊...居然這麼早就把我吵醒...」雲雀一臉不高興道。
 
「既然恭彌還想睡就繼續睡吧,我要來準備去學校了!」少年從地上爬起。
 
「我完全沒睡意了...」雲雀看著少年說。
 
「咦?那我先來做早餐給你吃,待會再準備!」少年笑著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用完早餐,一切都打理好後,少年揹起書包正要出門。
 
「那我出門囉!」少年對雲雀笑著道。
 
「嗯」雲雀隨便回應了一句。
 
這裡,是剛剛那名少年‧六道骸的家。
 
認識他並住進他家是半個月前的事。
 
當時,我因為餓到發昏,在路上看見他,情急之下便咬了他的脖子。
 
之後他問了我詳情,發現我無處可去後收留了我。
 
我也沒意見,這樣反倒方便我吸血進食。
 
 
而且他的血我很中意......
 
 
 
走到圖書室,雲雀隨意拿了一本書來看。
 
因為六道骸是高中生,平常都要去上課,而我就趁他去上課這段時間,在他宅邸的圖書室看書打發時間,直到他快回來時去大門前等他。
 
 
 
「差不多快回來了...」雲雀看向牆上的時鐘道。
 
走出圖書室,他來到大門前。
 
『喀!』沒多久,大門被開啟,骸走了進來。
 
「嗯?恭彌?」他走到雲雀面前「我不是說過你在房間等就好嗎?」
 
「我想在這裡等不行嗎?」雲雀雙手交叉於胸前,用不高興的語氣說。
 
「クフフ,恭彌真是倔強啊!」用手撫過他的臉,骸笑著說。
 
「少囉嗦,我餓了,快給我血!」他用命令的口氣說。
 
「是是!」骸放下書包,脫掉外套,解開制服鈕釦側過頭露出脖子。
 
雲雀則是上前勾住他的肩膀,俯身將嘴湊到他脖子,張開嘴露出利牙咬下去。
 
「唔...」骸呻吟一聲,用手緊抓雲雀身後的衣服。
 
沒入牙後,他開始吸取血液。
 
「唔唔...」忍著痛,骸靜靜的等待他吸完。
 
許久後,他放開骸,用手抹去嘴角的血。
 
「你還好嗎?」雲雀看著他問。
 
「嗯,還好」拉好衣服,骸撿起書包往樓上移動「我先去洗個澡喔!」
 
雲雀看著他上樓,隨後跟了上去。
 
在骸洗澡時,雲雀坐在床上等著他。
 
 
 
『喀嚓!』打開浴室的門,骸走了出來。
 
「哎呀,恭彌睡著啦!」走到床邊,伸手輕撫他的臉。
 
「晚安囉!」關上房門,骸離開房間。
 
 
 
隔天一早,重複的事又再次上演。
 
身旁躺著六道骸,自己則被緊緊抱住。
 
「唉...」無奈嘆了一口氣,轉過臉去看骸,兩人的臉只差了幾公分的距離,在近一點就會吻上對方。
 
“這傢伙真的長得很美型呢!”盯著骸的臉,他心想。
 
意識到自己有奇怪的想法,他瞬間漲紅了臉。
 
“搞...搞什麼!我在想什麼啊?”他慌慌張張的責罵著自己。
 
「唔嗯...」骸呻吟一聲,緩緩睜開雙眼。
 
「恭彌?」骸不解的看著他,不明白他為什麼盯著自己瞧。
 
「沒...沒事」急忙低下頭,他試著讓自己冷靜。
 
「是嗎?」骸摸摸他的頭,用臉輕蹭他的黑髮。
 
「做...做什麼?」他全身僵硬,微抬起頭問。
 
「クフフ,只是跟你撒撒嬌,別那麼緊張」在他臉上吻了一下,骸放開抱住他的手。
 
「唔...」他摸著自己被親的地方,臉上的紅暈遲遲不散去。
 
「我去梳洗,待會換你梳洗好後記得來吃早餐喔!」骸笑著說。
 
「好」他點頭。
 
望著骸走入浴室,雲雀身體往後倒在床上。
 
「臉好燙...」他摸著臉道「發燒了嗎?」
 
拿出放置在床邊櫃子裡的醫藥箱,用溫度計量了一下體溫。
 
「並沒有...」收起醫藥箱,他坐在床上發楞。
 
「恭彌,你在做什麼?」走出浴室,骸邊用毛巾擦臉邊問。
 
他搖搖頭,臉上的紅已散去。
 
「那就快去梳洗吧,我先換衣服再去弄早餐」骸拿出制服,脫下睡衣準備換衣服。
 
「!!」雲雀的臉再度變紅。
 
「嗯?」光著上半身的骸偏頭看向他。
 
「恭彌,你臉好紅喔!不舒服嗎?」骸走向他,伸手去摸他的額頭,另一手放在自己額頭「沒發燒啊!」
 
「把...把衣服穿上啦!」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他驚慌道。
 
「喔呀,你在害羞?」骸低下身去看他的臉。
 
「吵...吵死了!」他背過身不去看骸。
 
骸笑了笑,把制服穿上。
 
「我去弄早餐囉!」說完轉身離去。
 
雲雀回過頭,鬆了口氣。
 
走進浴室梳洗完,來到廚房,骸正站在瓦斯爐前煮東西。
 
望著骸的背影,他呆呆的想著心事。
 
「嗯?」感覺身後有人,骸回頭看向他。
 
將火關掉,把平底鍋裡的食物放到盤子上。
 
「過來吃吧!」骸幫他拉開椅子。
 
「恭彌?」骸見他沒過來,出聲叫他。
 
還是沒反應,於是骸走過去拍他的肩。
 
「怎麼啦?叫你都沒聽到」骸不解道。
 
「沒事...」回過神,他回應。
 
「那就快來吃吧!」骸拉他到椅子坐下。
 
“我是吸血鬼,根本不用吃東西,但這傢伙卻硬要我吃”看著盤子的食物,他心想。
 
「恭彌不吃嗎?還是不合胃口?」骸歪頭問。
 
「不是,我在想事情」他搖搖頭,拿起餐具吃起來。
 
用完餐洗好餐具,骸穿上鞋準備出門。
 
「我出門囉!」骸對身後的雲雀說,後者點點頭。
 
關上門,上學去。
 
 
 
 
 
下午,骸回到家打開家門。
 
「嗯?恭彌今天沒來門口等呀!」脫掉鞋,骸來到房間。
 
「好暗...」打開電燈,燈沒亮「壞掉了?」
 
憑著記憶,骸走到床邊,發現床上坐著人。
 
那人正用一雙血紅的雙瞳看著自己。
 
“血紅的瞳孔,他並不是恭彌...”骸心想。
 
「你是什麼人?你把恭彌怎麼了?」骸對著他大吼。
 
床上的人不理他,依舊盯著骸看。
 
「你這傢伙...我在跟你說話耶!」骸揪起他的衣領作勢要揍下去,卻被對方拉過去壓倒在床。
 
「你要做什麼?」骸奮力掙扎著。
 
「不要吵!」對方開口道。
 
骸更加用力的反抗,對方只好把他的雙手壓在頭上,用腳抵在他的胯間。
 
「唔...」骸停止反抗,忿忿的怒瞪他。
 
透過窗外月光照射進來的光線照出對方的臉,骸頓時一臉驚訝。
 
「恭彌...?」骸從口中說出這個名字時,對方皺起了眉。
 
「我...不是你認識的那位雲雀恭彌」他冷冷的說「我叫剎」
 
「剎?」骸仔細的上下打量著他。
 
「可不管怎麼看,你都是恭彌啊!」骸不解的說。
 
「唉...」他嘆口氣,放開骸坐起身。
 
「看來另一個我什麼都沒說呢!」他用手扶著額頭「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雲雀恭彌他是混血種吸血鬼,所以每逢滿月之夜,純血種的血液便會甦醒」他用手指了指自己「而我就是純血種時的雲雀恭彌」
 
「純血種時的恭彌...?」骸疑惑的看著他「明明是同個人,為什麼有兩個名字?」
 
「嗯...如果以你們人類的說法,就是雙重人格吧!」他放下扶額的手,將臉湊近骸。
 
骸本能的往後退,頭靠到身後的牆上。
 
「不曉得...被另一個我看上的供血者的血美不美味呢?」抬起骸的下巴,他笑著說。
 
「放...放開我...」骸甩開他的手。
 
「你會怕我?」他露出邪笑。
 
骸用手去推拒他。
 
「放心,只是吸個血而已」拉開衣領,他張開嘴。
 
「住手...啊!」不等骸說完,他咬了下去。
 
「唔唔...」緊抓床單,雖然眼前是同一人,但骸就是不願去抓剎的衣服。
 
吸足後放開,他舔舔嘴。
 
「確實很好喝呢,難怪他願意留在你身邊」他盯著骸,突然咬破自己的手腕,從傷口流出鮮血。
 
「你...」骸驚訝的看向他的手。
 
「我就來幫另一個我完成他不敢做的事吧!」剎拉過骸,抬起他的臉固定他的下巴,將手腕移到他嘴邊讓他喝下血。
 
「唔...」被迫喝下剎的血,骸的臉露出難受的表情。
 
放開他的下巴,剎舔舔傷口。
 
骸吞下所有血後,突然感到一陣頭痛欲裂,視線愈來愈模糊。
 
「呵呵,你得好好感謝我喔!」在昏倒之際,這是骸最後聽到的話。
 
《待續》
 
 
 
*月櫻的事後補充*
 
靈感來自某部同人漫畫,忘記在哪個網站看的了!
 
骸和雲雀都是十八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