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21:28:06齊藤月櫻

【鼬x水野】得不到的愛

歸類:指定文

類別:BG向

性質:單純

崩壞:有

R18:無

*--*文  章  開  始 *--*

第一次見面,我便愛上了你。

但最後....我們還是沒能在一起...




「水野,妳快一點,別慢吞吞的!」一位綁著馬尾的少女回過頭對身後的女孩大喊。

「等等,月櫻,妳走太快了!」名為水野的女孩慌張的說。

「唉唷!」女孩被地上的物體給絆倒,摔倒在地。

「什麼東西?」她邊摸著摔疼的手邊看向使自己跌倒的物體。

「咦咦?是個人!」水野大叫。

「人?」月櫻聞言,跑了過來。

「真的是人耶,他昏倒了。」月櫻打量著躺在地上的人。

「他好像受傷了。」水野看了看他的手,上面有許多刀傷。

「我去找人來把他抬回去,妳在這等等。」說完,月櫻趕緊動身去找村人。





「唔....」鼬睜開雙眼,看了看四周。

「你醒來啦!」水野從門外走了進來。

「請問妳是?」鼬看向她詢問著。

「我叫水野櫻,你昏倒在地,所以找人把你抬回來。」她笑著回答。

「嗯,謝謝。」坐起身,鼬先向她道謝。

「喔?醒了?」一道聲音從門後傳來,兩人紛紛看向對方。

「月櫻?」水野呼叫著來人的名字。

「好,既然醒了,那就來問幾個問題。」她走過來,拉了張椅子坐下。

「叫什麼?」用著命令般的口氣逼問著。

「宇智波鼬。」

「為何昏倒在地?」

「敵人刀上有毒,可能從傷口跑進體內。」

「嗯...好,你可以滾了!」月櫻站起身對鼬揮手示意他離開。

「月櫻!」水野對她大叫,將月櫻推了出去。

「喂喂,總不能讓他待在村子裡吧?又不知道他是個怎麼樣的人。」月櫻抗議。

「在他痊癒之前我會負責看好他的,所以拜託妳別亂說話。」語畢,水野用力關上了門。

「這是妳說的喔,後果妳自行負責!」月櫻在門外大喊。

待月櫻隨著腳步聲離去後,水野轉身看向鼬。

「抱歉,她的個性就是這樣。」水野替月櫻道著歉。

「沒關係。」鼬露出微笑來。

“原來他笑起來這麼迷人呀...”水野看著鼬心想。

“等等,我在想什麼啊!”意識到自己奇怪的想法,她拚命搖了搖頭。

「呵呵!」看見她的動作,鼬發出了笑聲。

「咦?怎、怎麼了?」水野不解。

「妳的表情好豐富,真可愛。」他回答。

“可、可愛?”水野瞬間紅了臉。

「那、那個,我去煮點東西給你吃!」水野站起身,趕緊跑了出去。

─廚房─

「真的好險,心臟差點跳出來。」水野用手摸著胸口的衣服,感覺著自己的心跳。

「怎麼了?慌慌張張的。」月櫻手裡抱著滿滿的蔬果走過來問。

「沒、沒事!」水野轉身拿器具準備煮東西。

「哇!好燙!」被爐火燙到的水野大叫。

“嘻,這反應八成是愛上對方了。”月櫻在一旁竊笑。

─半夜兩點多─

水野被門外窸窸窣窣的聲音給吵醒。

「什麼聲音?」她爬下床,走到門邊開了個小縫走出去。

「從客廳傳來的。」仔細凝聽後,她往客廳緩緩移動。

來到客廳的轉角處,她躲在牆邊望向客廳。

“是他,在做什麼?”水野望著鼬,不解的心想。

他背對著水野,雙手不知道在忙什麼。

水野觀察了許久後,發現鼬停下了動作。

「誰在那?」鼬轉頭看向水野躲藏的方向。

「哇啊!」水野急忙要走出來,卻被自己的腳給絆倒。

「好痛喔~」水野揉揉自己的額頭。

「妳還好嗎?」鼬趕緊過來扶起她。

「謝謝。」拍掉身上的灰塵,她探頭看向鼬身後。

「宇智波先生,你在做什麼?」她好奇的問。

「別那麼稱呼我,叫我鼬就好。」鼬拉著水野的手走到他剛剛在忙的地方。

桌上擺著許多武器和捲軸,整齊的排列著。

「這些是?」水野盯著桌子,全是自己沒看過的東西。

「忍者的用具,妳沒看過?」鼬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沒有,我們村子沒有忍者。」水野坐到鼬對面的椅子上。

「這樣啊,難怪妳沒見過」鼬拿起一把苦無,用布擦拭著。

「你在保養忍具?」水野歪著頭看苦無。

「是啊,如果不保養可是很容易壞掉的。」鼬舉高苦無,用微弱的燭光查看有無損壞。

就這樣,水野注視著鼬一個晚上,直到天亮。

「你們在做什麼?」月櫻走到客廳看著兩人質問。

「鼬在保養忍具。」水野代替鼬回答。

月櫻看了一眼桌上的物品,又看了一眼鼬。

「是喔...」之後她冷冷的回了一句。

「水野,妳今天沒有安排到村子的工作,就趁機帶他去逛逛吧。」丟下此話,她走往玄關,穿上鞋子準備出門。

「那我出門囉!」關上門,離開房子。

「只剩我們了....」水野看著被關上的門說。

「嗯,我把東西收一收,等會我們去村子逛逛吧!」鼬拿出忍者包收拾忍具。

「咦?真的要去?」水野一臉驚訝。

「對啊,我蠻想看看這村子的。」鼬笑著說。

「嗯,那你等等。」水野站起身,「我去換個衣服。」

於是兩人在村子到處逛著,最後來到一座湖邊的樹下休息。

「鼬的村子是個怎麼樣的地方呢?」水野盯著他看。

「是個充滿和平的村子...」話說到一半,他停頓下來。

「但,我已經回不去了。」說著此話的同時,他的眼裡充滿了悲傷。

「為什麼?」沒發覺鼬的神情,她繼續追問。

「這我不能說。」鼬望著眼前的湖說。

「抱、抱歉,我是不是問了不該問的事?」查覺到鼬的異常,水野急急忙忙道歉。

「沒關係的。」鼬伸手拍拍她的頭。

被他的手撫摸著頭,水野不自覺的臉頰泛紅。

沉默了許久,水野因為睡眠不足而昏昏欲睡的緩緩倒向一旁。

鼬趕緊拉住她,將她的頭靠到自己肩上。

「誰叫妳整晚都不睡。」鼬無奈的笑著。

─下午三點─

水野依舊靠在鼬身上睡著,鼬則望著湖沉思。

突然,一旁的草地冒出了黑影。

「絕?」鼬看向黑影。

只見黑影的兩片大顎緩緩打開,露出一個人。

「可找到你了。零要你快回去,有新任務。」絕說著。

「我知道了。」鼬點頭。

「那就這樣。」絕闔上大顎,跑進土中離去。






「水野、水野,醒醒!」月櫻用力搖著睡著的水野。

「嗯?」水野睜開眼,「我何時回來的?」

「不知道,我回來就看到妳躺在沙發上。」月櫻回答。

「嗯....」水野沉默了一會,突然緊張的看向月櫻。

「鼬、鼬他人呢?」水野東張西望著。

「這....」月櫻面有難色,拿了一張紙條給水野。

看過紙條後,水野低下頭。

「這樣啊....他離開了....」放下紙條,她低聲說著。

「水野....」月櫻擔心的看著她。

「可以讓我靜靜嗎?」水野將頭埋進雙膝,做出要求。

月櫻只好起身走回自己的房間。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水野恢復以往的精神,過著一如往常的日子,但她始終無法將鼬忘懷。

然而一件不幸的消息卻在幾年後傳來。

「水野、水野,不好了!」月櫻慌張的跑回家。

「怎麼了?」水野疑惑道。

「這是我從別人那兒得知的,宇智波鼬他...在昨天不幸身亡了....」

月櫻的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打進了水野的腦中。

「鼬....死了....」水野瞪大雙眼,雙腳無力的跪坐到地上。

「我都還沒...告訴他...我的心意...」說著說著,眼淚自眼中不斷滑落而出。

「水野....」月櫻上前抱住水野安慰著。

依慰在月櫻懷中,她只能不斷哭泣。

直到最後....我還是無法說出....我喜歡你....

《完》


*月櫻的事後補充*

鼬的個性...被我崩壞了...

這是幫好友水野櫻寫的文,也算是我的第一次嘗試的指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