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5:41:45齊藤月櫻

【玥風】一‧誤會

歸類:指定文章
類別:BG向
性質:單純
崩壞:無
R18:無
*--*文  章  開  始 *--*
 
風,是我的青梅竹馬,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漸漸的喜歡上了他!
 
眼神會不斷的追尋他的身影,光是看著他,我便會心跳加速,我想,這就是我愛他的證明吧?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倆依舊維持著朋友關係,只因為我不敢告白......
 
今天,一如往常,我和風肩並肩一起走到學校。
 
「那麼要在此道別囉!」來到我的教室門口,我對身旁的風笑著說。
 
「嗯,放學後見」風笑著拍拍我的頭,隨後轉身離去。
 
我紅著臉目送風走進隔壁的教室,接著我也進入自己的班級。
 
「早安,玥」眼前留著黑色短髮,身材嬌小,名叫寒的女生向我打招呼。
 
「早,月櫻呢?」我看著寒問。
 
「在那邊」寒指向一旁趴在桌上呼呼大睡的人。
 
「又在睡覺?她到底有多會睡啊?」我看著月櫻無奈道。
 
「呵呵,誰知道」寒也露出無奈的表情。
 
結束了上午的課程,我和寒、月櫻用完午餐後,到學校的中庭散步。
 
「呼啊,好睏喔!」月櫻大了個哈欠後說。
 
「妳都睡了一整個上午還想睡啊?」寒一臉驚訝的問。
 
「嗯,就睡不飽...」月櫻說完後又打了個哈欠。
 
「咦?那不是風,他身旁那個女生是誰?」月櫻看著前方不遠處說。
 
一聽到風的名字,我立即往月櫻望著的方向看去。
 
看到了風後,我本來打算跑上前去,但注意到他身邊的女生的瞬間,我停下了動作。
 
望著風和那女生聊的非常開心,甚至露出我從未看過的笑容,我整個人呆愣在原地,身體輕微的顫抖著。
 
「玥?」見我不對勁,寒擔心的叫了我一聲。
 
「寒、月櫻,我們走吧!」轉過身,我快步離開。
 
「等等,玥,妳是怎麼了?」寒追上來問。
 
「沒事,沒什麼」低下頭,我愈走愈快。
 
「誒,玥!」看著我愈走愈遠,寒在原地大喊。
 
我沒理她,逕自離開中庭。
 
「讓她獨自一人靜一靜吧」月櫻走到寒身旁說。
 
「嗯...」寒點點頭。
 
走著走著,我來到走廊上,停下腳步,從一旁的窗戶看向天空。
 
“風,那女生是誰?為什麼你....”我難過的心想著。
 
“該不會她是你喜歡的人?”我胡亂猜測著,胸口傳來陣陣疼痛,使我快喘不過氣來。
 
“算了,無所謂了!”
 
------------------------------------------------------
 
放學時間,風來到我的班上接我一起回家。
 
「玥,走囉!」風站在教室門口大喊。
 
「玥呢?」東張西望後,發現人不在教室內,風看向寒。
 
「玥她先回去囉!」她邊整理書包邊回答。
 
「先回去了,為什麼?」風一臉疑惑的問。
 
寒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望著風。
 
「我知道了,謝謝妳」向寒道完謝,風往校門的方向跑去。
 
“玥,妳為什麼先回去了?”風邊跑邊心想。
 
------------------------------------------------------
 
「風...」望著放在床邊,我和風小時的合照,我的胸口又隱隱作痛起來。
 
「玥,快下來,風來找妳囉!」樓下傳來母親的叫喊。
 
我沒做任何反應,依舊待在房裡。
 
「玥?奇怪,這孩子是怎麼了?你在這等等,我上去叫她」母親走到樓梯間準備上樓。
 
「伯母,不用麻煩了,我明天再問她原因吧!」風無奈的笑著說。
 
「那好吧,真是抱歉」她不好意思道。
 
「沒關係,那我先回去了」語畢,風轉身走出。
 
─隔天─
 
「什麼?玥先去學校了」風訝異的看著伯母。
 
「是啊,她吃完早餐便急急忙忙出門,真不曉得她怎麼了?」她露出擔心的表情。
 
「伯母,妳放心,我會去向玥問清楚的」風微笑道。
 
「謝謝,那就麻煩你了」伯母以微笑回應。
 
向對方道別後,風用跑的來到我的班級外。
 
「玥在嗎?」風上氣不接下氣的對著我的班級大聲問。
 
「玥她不在喔!」月櫻走上前。
 
「是嗎...」風沮喪的低下頭「麻煩幫我轉告她,我有事找她」
 
轉身離開後,月櫻回過頭。
 
「他已經走掉了」她看著我的位置說。
 
「嗯」我從桌子旁站起身。
 
「這樣好嗎?為什麼要刻意迴避他?」月櫻看著我問。
 
「無所謂」我低著頭,拉開自己的椅子坐下。
 
「玥...」寒一臉擔心的望著我。
 
「沒事的,我和風之間的事我會想辦法」我抬起頭笑著說。
 
「玥,別忘了妳還有我和月櫻喔,我們會幫妳的」寒激動的抓住我的手。
 
「謝謝,但這件事還是讓我自己解決吧」抽回自己的手,我拒絕了她。
 
「嗯...好吧...」寒失望又擔心的說。
 
「放心,不會有事的」我拍拍她的手。
 
「嗯」她點點頭。
 
放學後,我又再次丟下風一個人準備回去。
 
不料,風卻追了上來。
 
「玥」風拉住我的手。
 
「放開我!」我背對著他大吼。
 
「玥」風把我拉過去,抓住我的肩膀讓我轉身面向他。
 
「妳是怎麼了?為什麼這兩天都不理我?」風難過的看著我。
 
我沒回答,將視線自風的臉上移開。
 
「回答我!」風用力捏緊握著我肩膀的手。
 
「好痛」我瞇起眼擺出吃痛的表情。
 
「啊,對不起」風趕緊鬆開手。
 
「沒關係」我用手揉揉自己的肩膀。
 
「抱歉,玥。剛剛的話題...如果妳不想回答就算了」風無奈的笑著說。
 
「我...」看著他,我想起昨天的事,眼淚不由自主流了下來。
 
「玥,妳怎麼哭了?」風用手擦去我的眼淚。
 
“為什麼....為什麼要對我溫柔?”我感到胸口陣陣抽痛,內心充滿疑惑的心想。
 
「玥,妳還好嗎?」風輕撫我的臉頰問。
 
「不要碰我!」我揮開他的手。
 
「玥?」風一臉錯愕。
 
「我討厭你,更討厭你這樣碰我,拜託你以後別再接近我了!」我面對風說出和內心想法完全相反的話。
 
「我知道了...」呆愣了幾秒,風低下頭小聲的說。
 
「其實,這學期結束後,我就要離開學校出國去留學」風抬頭露出苦笑「我想這正合妳意吧?」
 
“什麼?出國留學?”我驚訝的心想。
 
「再見,玥」說完,風繞過我身旁離去。
 
“不,不是的,那並不是我的真心話啊!風!”看著他的背影,我在內心無力的吶喊,但不管我再怎麼做,風都不會回來了。
 
自那天以後,我把自己關在房裡,向學校請了很長一段假。
 
「玥,妳的朋友來看妳囉!」母親打開房門道。
 
「玥,妳還好嗎?」寒和月櫻走到床邊。
 
「嗯」我有氣無力的回答。
 
「妳還在為風的事心煩嗎?」寒問。
 
我沒回答。
 
「玥...」寒擔心的伸手摸摸我的頭。
 
「拜託,既然這麼在乎他,就去找他把話說清楚啊,不要一直悶在這像個死人似的!」月櫻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使我從迷惘中脫困。
 
「等等,月櫻,妳說的太過分了吧」寒不高興的看向月櫻。
 
「她說的對...」我走下床。
 
「玥?」寒不解的看我。
 
「我不該整天在這悶悶不樂,我應該去找風問清楚」快速換好衣服,我準備出門。
 
「玥,加油」寒笑著說。
 
「可別搞砸了」月櫻也笑著道。
 
「嗯,謝謝妳們」我對她們微笑著說。
 
離開家,我用衝的來到風家門前。
 
『叮咚』按了一下電鈴,我忐忑不安的等待著。
 
『喀』門被打開,出來的人正是風。
 
「玥?」他驚訝的看著我。
 
「對不起!我當時不該說那些話的,因為看著你對其他女生露出我沒看過的笑容,所以...所以我....」說著說著,我的眼淚自眼角流出。
 
「玥...」風上前抱住我「該說抱歉的是我,居然讓妳如此不安」
 
「這不是風的錯,是我自己胡思亂想造成的」將頭靠在他的胸口,我說著。
 
「玥...」撫摸我的頭髮,風用極為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對了」我猛然抬頭,撞傷了風的下巴。
 
「痛...」他摀著下巴喊著。
 
「對不起,沒事吧?」我慌張的問。
 
「沒事,妳剛要說什麼?」風盯著我。
 
「就...那個女生是...」我低下頭,不好意思的問。
 
「喔,那個啊,我在跟她談妳的事啦!」他笑了笑。
 
「我的事?」我不解。
 
「嗯」他點頭。
 
“原來那個笑容是因為我”我愣了愣,露出笑容。
 
看見我微笑,風也跟著露出微笑。
 
就這樣,我們之間的誤會解開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