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3:14:15太賤下輩子沒嘴巴。

THX.

 

快淪陷了雖然我心甘情願

 

 

 


總是這樣白目白目誰受得了?

我不想talk to u了 妳才是白目


 

在便利商店打工害我覺得好燥熱

空調26度跟外面室溫沒什麼差別

 

 

時辰已到,我要掛網上班了!!!

 


 

 

不是我在說

 

TO GET HER 是我的目標

 

可惜HER跟我現階段大概只能BE A FRIEND這樣

 

HAHAHA

其實我一顆心不止住了一個人。

 


 

FOREVER 記得遠方女孩

不連絡不代表不想念

 

女人快轉學回來?

上一篇:對的錯的,

下一篇:我好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