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1:05:55ιQk﹑韓煜犽

最近


我電腦回來了!!快恭喜我

我螢幕回來了!!快恭喜我

我回來了!快恭喜我((天音:關我屁事阿= =))

最近 早上 家裡都沒大人呢= =!

唔,音樂 開到 我自己都覺得很吵=_=

唔!我爸昨天在跟我PK音響…PK 卡拉OK播放器…

唔,我娘再叫我…渾然不覺!

一邊放 咖搭車 一邊放 大鬧一場

整個是噪音= =

我奶奶衝上來說

〝樓上在幹麻,家裡沒大人了〞

一看 是他乖兒子跟他的乖孫女在這邊大鬧

哈哈 果真是大鬧一場

就歌詞來說…我贏了!

卸卸>口<

我爸拿出這麼好的東西

我也要Q口Q!


((眾人: 真是〝幼稚到無可救藥〞))

我爸、我:唔~有嗎=ˋ=這是父女情深XDDD


最近就這樣啦


有機會我再增文 我最近嫌到翻掉= =

哪個誰 快來找我出門=口=!

可是我怕又變黑了0。0

唔=_=

我是白人ˊ口ˋ 我不要當黑人ˊˋ

((吶喊))

上一篇:【互相尊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