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16:37ιQk﹑韓煜犽

死訊,分開還是朋友!

今天早上快快樂樂的去招生…

建功高中禮堂還不錯,蠻大的

就是有點熱……

狂流汗XD

還有很多學妹要電話的意思XD

帥麻=ˋ=沒辦法XD!


回到學校…心情一直很好的我

到了班級…

傻眼的站在門口…好久…

呵呵…

聽到消息的我…真的傻了……

"拆班"

天!

我真的…傻眼了…

唉= =


我是242…

我朋友呢…

那些 曾是兄弟的人呢…

納一直很搞笑的邱大帥哥呢?…

納一直很兇很兇卻有點可愛的凱凱…呢?

納一直很有脾氣很愛牽拖的猴子…呢?

納一直很呆很呆很笨很笨胸部很大又玩近五很強的浩呆呢?

納一直跟邱柏華演雙簧的張宏宇呢?

納一直很闊氣的瓜瓜呢?

納一直很白痴自以為型男的余俊彥呢?

納一直很正很可愛眼睛超大的小尹呢?

納一直讓我覺得很可愛的阿億呢?

納一直很認真負責的蔣美如呢?

納一直很愛睡覺什麼姿勢都能睡覺的阿紓呢?

納一直很冷很酷只會籃下騎馬射箭的阿痕呢?

對!這是…別班沒有的!

我們班是特別的…是特別的人和特別的人組合的…

我們是獨一無二的……

位什麼要拆掉?

這樣很多人不願意…很多人不能忍受…

這樣拆掉…有什麼意義?

我不懂…我很悶、很悶…

真的…我很想落淚…

但知道…不行……

因為…只是這樣的小挫折…就哭?

成什麼大器…

班上的人很悶、很漚、很賭爛…

沒辦法…

我們還是要快樂的過……

如果這勢必經過程…也沒辦法…

我們是特別的…

不希望被拆掉……

都生活這麼久了?

這樣硬生生拆掉對麻?…

我們班又不是沒再進步!

有!我們有!……

我是很感性的人…我真的很想哭,每次淚水擠到眼框,我就用力吸回去…

罵人罵哭自己、被誤會的很淵旺、被拆班很想哭…

但是…哭了有什麼用?

事實還是沒解決…

同學、朋友、兄弟…該怎麼辦?

重新認識要多久時間?……不!

沒辦法認識了…因為早就不是原來的自己…

別班要適應我們,我們要適應她們…

畢業旅行怎辦?

能回到原本班級嗎?

班導一直不肯承認我們要分班,甚至連我們畢業旅行的經費都快存夠了……

班導…平常我們都私下損妳…說你哪個不好、哪個又不好…

可是…我們出事情,妳都私下再幫…努力的幫…這點…

有犯過錯的都知道…

你雖然很撈刀、很愛念…

真的…你是好老師…

卸卸…

剩下幾天時間,還是需要妳的照顧…

卸卸……︿︿

上一篇:人算不如天算≠

下一篇:親愛的報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Black翼ஐ〞 2008-05-28 20:55:11

是阿..我們班的特色..都是別班沒有的!!
如果有一絲希望..一小小點希望也好!!
可以不要拆班嗎...??真的不想...
大家都習慣了...為什麼要拆班...!!?
不懂..真的不懂..我們班又不是沒有在努力..
為什麼那些大人們..不想想我們的感受...
都要三年級了..為什麼還要拆...
如果有一絲希望..真的希望243還在...
不想被拆...大家都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