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8:28:40ιQk﹑韓煜犽

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已經得知爸媽要出門的我

很開心的喜說今天要抱乾 不睡覺。。

哪知道= =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

回到家整個就傻眼 爸的車子怎麼還在

到樓上一看

老媽在睡覺 =  =老爸在玩電腦

我就問:妳們怎在家

爸回:因為突然不想去了。。

。。。((愣在原地30秒後))

我又問:怎不想去了

媽回:因為老爸不能請假。。。

((傻眼))

就逮表我沒有報乾的福分囉= =?

哀。。。

失望極了   真是= =!

嘖嘖

上一篇:ˋˊ

下一篇:死訊,分開還是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