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3:03:16小筠

只為了一個人?

第三次世界大戰還是芳和大屠殺
 

這句話我贊同

不管現在到底是怎樣

這個班在我眼裡

已經破碎了

事實是如此

自己知道就好

不用多說什麼

在多說什麼也沒用

既然都不團結了

那還有必要嗎?

就因為一個人

現在搞到大家都不開心

我只能說

就因為一個人

是我們班破碎太不值得了

今天中午的事

我都聽到了

反正我已經說了

我的東西不見

1.報警

2.報告老師

既然你們想鬧這麼大

那就來吧

看誰可以鬧的比較大

還有班上的一些人

我真的看錯你們了

OK

就算我跟你們不熟

但是其他人呢?

你們不是很熟悉彼此了嗎?

竟然會因為一個人而變成這樣?

哪我只能說

你們的友誼太薄弱了

-------------------分格線-------------------

這些話是給某一個人看的

你說的沒錯

她也是706的一份子

我們不上台表演

他為什麼不可以上去?

是沒錯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都已經到了最後一天

舞大家都已經練好了

也都已經排好了

現在多加一個人進去

又有時間排嗎?

哼!

算了

現在說這麼多也沒用

都已經表演完了

-------------------分格線-------------------

表演完......


並不代表


我們班上的風波會結束.....


既然你們想鬧....


就看誰有本事撐到最後!

-------------------分格線-------------------

說在多也沒用

現在不管怎樣

大家現在鬧的這們不合

還是一個班嗎?

我想不是了吧

反正到最後

受傷的不是我們

而是她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要玩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