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0:31:23小筠

哈哈

哈哈~~

今天呢...

我先回家放書包

之後呢....

就去找哥他們...

後來到了三角

我先跟小袁他們聊一下

後來才去找哥

我走過去的時候

哥大叫一聲"帥哥"

我就問他說你在叫誰阿?

他說

任賢齊阿

挖~

任賢齊ㄟ

大明星喔

顆~

然後哥就一直用木棍打一個搖來搖去的東西

我就說我把你照下來

說你破壞公務

哈哈~~

後來哥要去上班

小州 小久 P8又要去芳和

剛好小老鼠要去王八

我就跟她一起去

到了王八

我就看到鄭東文跟葉家濂

後來小老鼠他們要走了

我就跟他們說掰掰

跟鄭東文他們說送我回家

沒想到跟他們耗耗耗

耗到七點多

後來他們兩個終於要陪我回家了

我就挾持著他們兩個

哈哈

騙你們的啦

不過我今天很開心

要謝謝你們大家囉~~

上一篇:今天開心~~

下一篇:只為了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