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5:57:42王氏企業微笑a俊

姐&弟&同學對話

今天校慶我姐來看我 還帶我家的紅貴賓來
首先:

同學:哇~那你姐?

我:嘿ㄚ

同學:你姐好正喔>\\\<

我{心想}:才怪= =

。。。。。。一堆人在玩狗時

我:ㄟㄟ 姐 我朋友說你很正ㄝ= =

姐:廢話(自以為是= =)

我:ㄟㄟ 我姊說他本來就很正= =

同學:哇~!你姐好酷喔~!

我:。。。。。(這群女人到底是。。。)

。。。。。。。。。。附屬
我姊買給我奶茶喝 被老師看到。。
老師:你怎麼有奶茶?
我:我姊買的
老師:我不是說不能帶外食
我:ㄚ。。。忘了。。老師這次先通融我嘛><
老師:嘿-(奸笑)。。誰叫你姐不多買一杯給我 哈 記一個缺點
哈哈哈哈哈哈。。。。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