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0:10:14我是傻是我`

永安 。




放學就衝永安芽  =D







先跟胖子阿鈞還有未婚夫去打了一下撞球
因為我跟未婚夫太無聊還騎車出去晃  =]
騎阿鈞的感覺有點台 哈哈 )) mei說的 xD
後來騎胖子【紅色黃家cuxi 】更台了 哈哈 )) 是因為校服麻=ˇ=






我未婚夫騎車超穩的不是我要說
穩到每次摧油門都害我忍不住往後飛這樣  
真的超穩 ,,,,  =[







之後又去胖子家騎車ˇ
未婚夫載我趴趴造 =]


後來我也騎了一下
哪有這麼恐怖拉`
一直叫叫叫 =[
只是轉彎卡到陰咩=ˇ=








後來就直奔永安了 =D
邊玩水邊拍照
超怕手機濕掉要不要ˇ






後來還看到我們的鞋子跟書包在漂
超囧的整個好瞎



不過還是好好玩 =]











怎麼北七不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