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01:43:55反町原味風の大雄〃

期末考-結束


期末考結束了 !

這一次真的是超級危機

江湖告急拉

真沒想到我也有這天

覺的隨時有被當 因而延實習的這天

哈哈!!真該慶祝呢

講講考完後吧

馬上跟三五好友(冠 玟 威 璽 米 )這幾位老大們 

去唱歌

真的好開心

好久沒唱了(是真的)

還去花園(也好久沒去了 不過少了好熟悉的面孔)

還去吃唐朝(PS 我真的不餓 謝謝你們的約邀哦)

就這樣那天考完我們一起去享受這學期的最後一次

『美好時光』

不好意思啦!!那天讓你們久等了

或許你們認為 我被拖油瓶拖累

不過 這是責任麻 逃不了

那天跟每個朋友都聊了更多

享受那種 成熟又不失寂寞的時光

還有!!我真的不難過 各位

可以再三八一點麻 哈哈!!!

雙子座的天性 別忘囉

花心!!!哈哈哈!!!!!

記得以前有一個女生跟我說

雙子座最花心了 她的過去有這麼一個人存在 

我多麼想極力否認阿

一切都是昨天了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真的有很開心

不管暫時還是一直可以這樣

因為我看見

我好久不見的朋友來報台看我

 留言給我鼓勵

真的很感謝她

哈哈!~放假=台灣又多了一個失業勞工囉

景氣寒冬 就這麼佔領了我的TIME

有夠雪特的!!哈哈

各位假期愉快囉

希望開學見到的是更成熟的各位

當然包刮我也要學著更成長

 

 

小波 2009-01-20 18:20:49

GO!GO!加油!
改天換我請你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