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1:23:19反町原味風の大雄〃

高雄STAGE旗艦店 開幕哩!!


是的 就是盼到到STAGE開幕哩...

真的給他超開心到爆的啦!!

去STAGE前天我才睡1小時

居然爬的起來

上課那麼認真就好了(心裡OS:)

哈哈!! 為了等我那個邊吃太陽餅邊看蘋果日報還有慢慢品嚐紅茶

的朋友ˇˇ我們就等他一個(真大牌!!)

真的是齁!!(PS.我們=麻糬 彥弼他姊 彥弼<吃太陽餅的傢伙> 我)

我們到現場排隊才8點

整個給他超誇張的啦

居然足足排了一條街

感覺就是封街了

聽說有人半夜就去等了

難怪我早上8點拿的號碼牌是459開始起跳

459 460 461 462(哈哈!!簽樂透中的話!羅老闆你又有錢賺了)

工作人員還發給我們氣球  倒楣的我又是我沒拿到

我們還有看到金寶三(他也是個笑點 整個很好笑)

11點 羅老闆一來 全場好像殺豬一樣

尖叫!!總而言之很像暴動!!比紅衫軍更可怕吧

開幕阿ˇˇ羅老闆不免俗的接受記者訪問 ~剪綵~

超大手筆的 好多氣球還有一串綁:STAGE高雄旗艦店開幕!!(沒看錯的話是寫這樣)

接著就是等等等的時間哩‥

我們中途跑去吃飯呀 還跑去高雄五角冰鋪吃冰

好笑的是!為了湊10碗打九折

隔壁桌的底迪!!

過來問我們的那個超像社會人士 他居然說他81

開玩笑吧!!

他還跟我們聊天咧 他整個很搞笑 笑到不行!

後來丫 就這樣傻傻的等 癡癡的等(想起一首歌 我只能癡癡的等…)

終於到了兵臨城下的那刻 好興奮哦!

就好比吃到黯然銷魂飯一般!!

插一下話!!STAGE的落地窗貼滿代表性的鑽石果汁圖案 連門把都是果汁

裡面超舒服的~牆壁還有迪士尼的娃娃(因為今年小豬有跟迪士尼合作)

接著就進去血拼啦!!

原本說不買的彥弼和他姊!!簡直血拼麻

喜歡看上眼就買了ˇˇ整個不寒而慄

哈哈!!沒辦法誰叫我們羅老闆的STAGE超夯

連不想買的也著魔了!!

我的戰利品 兩樣!!哈!!帽子和開幕限量T

帽子!!!麻糬說超好看的啦(((哈!我也這樣覺得耶

那頂帽子還是羅老闆當天第一頂開幕帽耶

超開心!!!晚上搞到12點才回家

祝:高雄 STAGE 旗艦店 開幕 永遠佔領潮流舞台!

好哩ˇˇ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