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0:19:38small chen

台北-國醫畢業典禮

故事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表哥...他唸了醫學院七年終於要畢業了...而這七年呢..她也一方面接受國家的教育..一方面接受醫療技術...

  而如今他現在要畢業了....想當初..立志要當數學老師的他..當時高中三年級..抱著一股熱情的心..陪著同學到台北考試..想說陪考的..結果...他同學沒中..他卻中了..而當初想不給家中經濟壓力的他也選擇了國醫。

  而進入了國醫..也就是國防大學...凡事都軍事化...並不想外面大學生..『當別人在聯誼的時候..他們坐在中山室看著莒光園地』...『當別人從士林夜市逛到羅東夜市時..他們則泡著大補貼』..這一路艱辛的路程...我想以後都是國家的希望。

  而98.6.13是我哥的畢業典禮...而我們也當然要上去參加...而我舅媽早在幾個禮拜前跟我們通知了...我們那天也坐著舅媽、大舅仔的車上台北..而我們出發的時間是在凌晨的三點...中途換我姐開...到了台北時間約早上七點~~這好像是在國道


之後我們到了內湖..去那邊個早餐...也買了束花..也進入國防醫學院..裡面的設備真的還不錯~~

到了他們的中正堂...還滿大的..

聽說上面都是上校...我們裡面最大的也才少校XD

這是我姐的男朋友~~是個很會彈吉他的人-"rock"

那這是我表哥...我就像個記者一樣..從左邊算過來第五個


  之後在這個會場...也聽了不少長官致詞..還有國醫局局長..校長之類...還有各大主任..都是上校..將軍的= ="

聽說裡面都是醫生~~個個都是菁英~~

正所謂郎才女貌??  鄉民給幾分?


我也來插花一下~~~

那我們哥哥姊姊弟弟合照一張~~

少將的加持~~

  在這之中也聽了不少代表人出來致詞..其中聽到大學部的發言人..一位女醫師..發表的真的很厲害...短短的幾句話..卻可以把這七年來的心情描述的很貼切。

  之後我們也..個自解散..我姐也跟她男朋友一起..我就跟我哥還友舅媽大舅子..還有..大嫂= ="之後我哥請我們到饗食天堂..吃中餐...還不錯..buffet~~感覺比上合屋還好..人也滿多的~~不過由於我的牙齒..剛拔牙完並不能很狂野的吃~~所以也不能吃非常的多....




之後我們到淡水...先找間飯店進去先睡一下再說...到了晚上..下雨了.但是我們還是到淡水老街逛逛..順便去做渡輪..到情人碼頭..那裡氣氛真的不錯唷~~~~

這是碳烤臭豆腐= =? 當時我吃這樣東西只有痛苦...

淡水阿給?~~特別地方:吃的很痛苦~

這是一間非常有名的..酸梅湯..張詠傑..『阿媽的』~~嘿嘿爽!!


這是在渡輪裡面,跟我表哥合照一下,第三張據說是外星人?



  到了情人碼頭後,這裡真的是氣氛很好很好,逛了這裡後..而我走到一間便利商店..看到謀對高中生情侶也有點好笑..男方要親女方的嘴..而女方好像要給親又不給親的..剛好頭轉過來..不知道位啥突然跟我四眼交對= =他整個人好像很尷尬..我也不知道為啥用微笑回她...



老夫妻老感情~~


甜甜蜜蜜

一個人也可以很爽的過~~

這張是我從坐渡輪的時候..拍攝的..個人覺得還不錯

這時要回去了,人在渡輪上..不過我啥時便鳳梨頭了~~

捷運站有點白爛..兩間死對頭的甜甜圈店



這是?淡水河阿~~難怪地點可以加分..= =淡江實在是好地方


淡水是個非常優美又繁華的都市...
要睡覺的時候拍的~~話說後面那座是觀音山?
睡起來啦~~~


大概拍的就這些囉,有機會一定還要去淡水玩~~但是對象要換一下囉,後面早上去吃摩斯漢堡..在載我哥回學校..之後我們就先去彰化囉..到了那邊中午...而大嫂的爸爸..說要請我們吃飯...真的很客氣哦~~吃了那一桌= =貴杉杉的日本料理..不過真的很好吃~~我大舅子也喝醉了..所以回程的路也換我開囉~~到家大概三四點囉~~

雖然這篇文是遲打的文~~但我還是非常的印象深刻~~~

上一篇:矯正~~

下一篇:做了個怪夢~~

路人 2009-07-31 10:54:13

表姐很正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