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4:41:31small chen

矯正~~

故事是這樣的

有天路人甲說...你的牙齒好醜哦.......

路人乙又說.....你講話怎那麼模糊?

路人丁又說......你牙齒好像吸血鬼...

----------------------------------------------------------------------------------
之後我被激到了..........我決定...來去『矯正』

而我也去找了三家....互相了比較...感覺一下牙醫師的態度,價位,及名氣,以及感覺。

之後我決定到『樂活』牙醫.....不僅是女生需要溫柔的感覺...男生也是需要低!!

第一天...去印了膜...拍個照片...

第二天....拔了左邊兩顆牙..因為是請假出來拔低...回來後又站中午的哨...頭都有點暈暈的那天的我也喝了不少血.....(他說我要拔四顆)才能排列整齊

  拔完後去幫人買..充電器 因為嘴裡咬了棉花.....嘴又開開的...我到了台灣大哥大門市..恩..由於我不能講話...我用指ㄉ...恩....我要旅充(在此是用比的)...這時小姐有點傻眼...小姐問我是不是要旅充..(我點點頭),之後小姐2號出來..看到我...說..先生你是去拔牙嗎?? 我還是點點頭...之後發生了一件事情...

   小姐開玩笑的說....先生你..如果沒跟我說你去拔牙...我還以為你吃檳榔呢...這時我.不爭氣的笑了一下= =...但我也後悔了...血水就從我的嘴流出來了....而當時我的嘴都麻痺了..也沒感覺.....小姐趕緊哪了衛生紙給我擦= =,讓我覺得台灣大哥大小姐有股很溫馨的感覺。
--------------------------------------------------------------------------------

矯正生活...開始了...兩年的時間 希望能平安度過....
有矯正的朋友也祝你順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2009-06-28 03:45:49

笑死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