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9:48:21春楸大夢

我愛的女人

不知道該怎麽開口,我很愛她
持續了3年多的感情怎能一下子忘掉

----------題記

昨天在qq上碰見了她,我可以説是很興奮
快兩年沒有聯係到她了,沒有聽到她的聲音了
我曾經因爲她發誓[再也不會來固安找她了]
今天,我因爲她,又來到了這個傷心地
昨天她在qq上說她過得很不好,很不快樂
而且,她還自殘
聽到這裡,我真的心裏巨難受
如果我在她身邊,我絕對不會讓她這樣
鬼有多知道,我有多麽愛她

今天她突然在學校看見我,因該很驚訝吧
和她在一起,我好像就說了三句話
1 你別自殘了,我不想你傷害自己
2 你自殘,不但傷害了你自己的肉體,更摧殘了我的精神
3 我比你更加珍惜你
在她面前,我無所適從,想說的話一句也說不出
我從沒有當著她的面前表示什麽
因爲我害怕,雖然我早就知道答案
送她囘學校的時候,到了門口,我沒有往裏邊走
她說[你不進去了?]
我說[不進去了,你走吧]
她說[我不想走]
當時我的眼淚緊緊地逼在眼眶裏
我在心裏告訴自己,不能在她的面前流眼淚,一滴也不要
然後
我說[我還是送你進去吧]
走到樹下
她說[就送到這裡吧]
我說[恩,走吧]
她說[你就不能讓我看招你走啊]
我說[我不想讓你看見我走時的背影,那種感覺一定很不好受]
她說[那我們同時轉身走]
我說[好]
我看了她最後一眼,便大步走了,沒有回頭
我知道的,她一定回頭看在看我
所以我不能回頭,我怕自己會忍不住抱招她哭
告訴她我有多麽想她,多麽在乎她


我一直以爲,只要我不見到她,不聽見她的聲音,就會忘記她
媽的,我最終還是輸給了自己
我沒有忘記她的那條程序
短短和她在一起的兩個小時,我又回到了最初的起點
我又開始了等待的路程
失去了現在的自己

不想再説下去了,就讓我自掘墳墓吧
對不起,我的愛人

和光同尘 2006-10-01 19:08:01

太坦白了吧。
连姓名都写......

版主回應
这位大哥,你是谁啊?
其实我真挺害怕的~~
2006-10-02 14: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