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2:11:47葛妹妹

莫名的感覺

好莫名的感覺,

有時出現有時消失

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知道我不懂= =

說xx也不是xx

跟你鬥嘴打架吵架很開心

你嘴巴真的很賤是真的,

賤到有時候超想揍妳(當然也不是揍不到你=ˇ=

但有時也很可愛!!!!!!!!!!

現在沒有Lxxx以後也沒有

因為有人比我更需x你比我更Lxx

而她又是我最好的朋友:)

 

\-  她這麼L你

妳幹麻不給她機會呢?

妳們有回憶有曾經

難道你都不挽回嗎?

猜不透你的心

她說她會一直等妳,

妳好意思ㄛ?

原諒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