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8:12:40Ghost╳鬼

天氣好,心情好,米蟲生活無限好 =D

話說~今天跟Q毛桑開槓,還過著米蟲般的生活,心情愉悅哪!

有時後壓力會冒出來,散掉就沒事了~嘿嘿

還有嘎,今天看了小說 【夢裡尋他千百度】真是GJ!

似乎那個作者的親身經歷 ? 這是耽美文阿,把那種沉重寫的真好!!!

我習慣邊看小說邊猜測劇情邊自己掰劇情!

可是卻又不擅長猜心計 (應該是懶的猜?!

好啦,簡而言之就是那種很喜歡自己掰劇情虐受偏偏又懶的自己出文的敗持

不過那本真的是不錯ˊˋ 大推大推

我看完就拿起手機在試唱橘子汽水,沒想到哪沒想到!! 噢噢 超好聽的! ((不要臉?!

天籟阿~美音阿~阿哈哈

唉....只要題到功課或學校就有莫名的壓力,本來是很喜歡學習新的東西,了解新的文化

不過那些東西用塞的填充進腦子裡…

本來應該是

【你們知道嗎~ 牛頓運動定理其實是這樣喔~~ 】

也成了

【牛頓運動第一定律 $%&(#$* 】

我自己常常會亂想,宇宙是不是無限大

我們在地球運轉時我們怎麼不會掉下去

到底有沒有所謂輪迴,鬼魂真的有意識嗎?

還是只是殘餘能量 ?

真的很不懂為什麼學習會變成現在這樣

不再有趣

還需要很多很多的金錢誘因去誘使學生學習

我也曾經試過在跟同學聊天時發出一個疑問點

大家也都很樂此不疲的討論

這是有趣的

而不是填充的

每個人都填充了所謂的知識在我們腦裡

學習的本意,是讓我們不再無知

而現在的學習,成了競爭的控制變因

而我們所謂的經濟是否真的成了反應變因? 此題不可考

學習這件事情,帶給大家太多太多的壓力,致使自暴自棄

使的人們憂鬱,我只能說… 學習變質了。


上一篇:嗚嘎~ 一時興起

下一篇:好累哪~~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2008-08-21 11:11:02

你也真厲害

從小受講到學習- -

版主回應
沒辦法哪,有時候我的想法太跳TONE了ˊˋ 2008-08-24 15: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