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23:50:32小真

可笑

近二三個月來
一直重覆的類似事件不斷上演

不管別人怎麼想
不論別人怎麼看
都不關我們的事
畢竟大家想法不同
碰到事情的方向也不同

這陣子碰到太多的雙面人
說歸說~做歸做
這才是這個世界真實的一面
如導師所說
我們只不過是提早碰到這類的問題罷了

娃~妳今天一直要跟我說妳所受的傷
我想~應該和我很類似吧
但妳受傷的程度應該不會比我深
不過我來來回回想了好幾回
我想~那一切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看清的一切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的現實
人就是這麼的現實
人更是懦弱的
人是一種愛逃避的動物
我不否認有時我也會想逃避
但我敢說~我做的事~
我不會那麼沒擔當不敢去扛它
我不會做出那麼可笑的事情

現在想起一連串的事情

真的好想大笑

為什麼人總是在做那麼可笑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