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19:04:19小真

人性的醜陋-實習分配

上上星期五
進行工讀的分組
A組先實習再上課
B組先上課再實習

A組~第一志願外..剩六個人..抽籤取出三名到麥寮
由怡君拋下籤~七樓.阿康.惟雅.品潔先拿走..結果把麥寮全抽走了
卻很不爽的丟下一句~認為抽籤不公平的話一一"

B組~可憐的郁伶
收到了一句話~"我們是好朋友~我們想一起實習..妳去看看有沒有別的單位"
這時候~不就剩下沒人想去的麥寮
一群自私的人~自己上黑板填滿了自己想要的單位
口口聲聲說要公平~自己卻做了最不公平的事
心頎竟然縱容她們..(我看錯妳了)

之後~因為婷婷在北部交通不便~而自願讓出一個北部名額
但因為郁伶事件~她傷心不已..心頎的縱容~激怒了我們
為了逗她開心
一群人開著玩笑~把這個名額賣掉好了..
後來上樓~看到品潔..
她接受了這個條件(6800元給婷婷當台北-麥寮交通費)
決定去找心頎
心頎卻找來了怡君
怡君又認為~如果只找品潔不公平
(我不在場= =這有什麼不公平.我們愛找誰是我們的自由啊!!!)

告知了阿康與唯雅
惟雅也搶著要這個名額~並一直說她認為這個條件不過份
後來阿康很生氣的跑出來~她說:我不要~我不要付這個錢!我不要這個名額了!
之後一團混亂~我們下樓..
不久他們七樓一大堆人跑到六樓找他們理論
之後~郁鈞出去...決定要解決這件事
婷決定名額讓出~不談條件
找心頎談完~集合大家
要我們互相道歉
而他們的道歉~卻是超不屑的道歉
之後還好意思下來跟我們說~能不能再多讓一個北部的名額
我們又不是白癡..道歉成這樣..已經被耍了
還要多讓一個..不可能!!!作夢吧妳~!!!

表面的和平~維持不到24小時
第二天晚上以6800諷刺我們
一切~是由於小薇這個大嘴巴
把我們在逗郁伶笑的這段話全說了出去..
他們以為我們真的在喊假~還喊到一萬五
而婷確定要的麥寮單位跟心頎說
卻有人認為~七樓還有一個人不知道誰要去..不能先填
之後他們自己卻先選了單位..留下剩的給婷婷
這就是他們所謂的公平
跟心頎反應~依然無效~因為..一切就是包庇包庇再包庇
婷婷又認了..

但品潔卻又說~我們害惟雅得回北部
我又不在場>"<
那麼委屈~我拿我麥寮名額跟妳換..只怕妳不敢去麥寮啦!

明明自己答應~卻找人在被後捅我們一刀
明明自己愛留在北部愛的要死~卻說我們逼你們回來的

今天
報應來了
婷被你們逼到那個單位去
今天聽完學姐解說才知
那個單位其實是一個好單位
於是那些勢利的女人~傳來一張紙條~
"佳婷,妳想換單位嗎?有人要跟妳換!...FROM~品潔"
二話不說~~當然不可能~!!!
品潔帶著阿康來找佳婷..
婷婷當場回絕~!!!
他們很噢的走了..

如果是我~我不會罵完人又厚著臉皮去跟人要名額
如果是我~我不會跟人摃上了還厚著臉皮去拜託你跟我換單位

世界上就是有
這麼厚臉皮..
這麼陰險..
這麼不要臉..
的人~!!!


"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看"
都幾歲人了~這一點小道理都不懂?
這是你們最想鬧~最愛鬧的結果.吃到閉門羹了吧?!感覺好嗎!?
想想你們對別人的殘忍吧~!!!
B組的事~還沒結束呢
你們很快就得重新分配了..不用得意太久~!!!

一切都是"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