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22:21:46小真

答案是今天

我氣
聽到那豬頭淵的聲音我更氣
他開始沈迷於天堂II
讓我們沒有時間聊聊各自的事
讓我找不到他人
讓我等不到他人
氣到我快炸了他才知道我在生氣
我不想霹靂噼啦的罵人
只能用無情的話語
暗示著~我很生氣~!!!

我還沒釋懷
你說到家了~就不聊了
OK
算了
我的耐心就這麼多
你如果很想知道你能夠用多久
答案出現了
就是今天

如果想要繼續搞下去
也OK
我會讓你了解
什麼叫做
等不到人的滋味
什麼叫做
找不到人的滋味
什麼叫做
掛著電話卻沒人理的滋味
什麼叫做
氣到快發火的滋味

我的脾氣就是這樣
我就是這麼兇

<我很少氣到掉眼淚的>
<洪先生~你也成了其中一個罪人>

一天的好心情
又敗你所賜
打從到了這裡念書開始
我變得很會記仇
想領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