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2:06:27愚人節小朱

開刀 手術房

因為 手術燈 太亮 所以 ^^


開到 連2天 還有第1天 是看報告書 加眼睛的 一些治療算有動到刀子 只不果 神經有些地方還是 有點 算了 開心就好


今天 開刀 一大早 爬是爬起來了 大概 6點多巴 可是我在發呆 不知道幹麻 就 發呆到了 快 7點 40分 很蝦 之後 就去學校


跟教官 拉勒一下 就去上課 英文 不知道學期會過嗎 之後又混了好久 跟七力 阿妙 呂彥龍 風火輪 屠狗 爺爺 阿俊 芋頭 在玩 我來真的有比較吵嗎 管它的 一句老話 開心就好 哈哈哈 玩到力學 就玩瘋了 在打 螳螂拳 跟 虎鶴雙形 嚴重耍白痴 哈哈哈

之後 玩到了 製造玩 老師 我真的沒聽到你再說什麼 你還重複說 我只好說 恩有聽到 哈 製造玩 就跟阿俊去教官是請假

一回到家 先吃個東西 發個呆 換個 衣服 一見白t 跟 牛仔褲 襯衫 就 去新竹 準備開刀 很蝦 4點進去 點麻藥 到了 7點 去手術房 開刀 麻藥 根本沒效 >< 痛痛痛痛 給醫生玩了超久 還有點失敗

>< 算了 痛 手術完就回家啦 之後 又騎著車去 珍良 買個 冰跟我最愛喝的 金吉檸檬來喝 今天就這樣 感想就是 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