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23:28:31小胖的人生手札

沒去網咖的禮拜天

一切都要從禮拜六說起
禮拜六的行程就是那麼固定
吃完早餐去網咖呆著
不知不覺 時間已經禮拜天的早上五點嚕
這天呆的比較久
本想說要去早餐店吃個早餐在回家睡覺
可是似乎太早了 所以早餐店沒開
只好先回家睡覺了
莫約睡到10:30吧 就醒了
才睡五小時居然自動清醒
想必是早餐的蟲在作怪 叫我該起來吃早餐了
那就起床吃早餐吧
到了早餐店寒喧幾句
吃著早餐 看著2012從播的電影
看完電影 吃完早餐 本想說要去網咖在座座
但是.......回到宿舍倒頭就睡
也沒心思也沒精神去網咖了
跟遊戲中的盟主說一聲 就這樣睡了
睡到五點左右吧 自動的醒了 原因是經理正在看電影 電影轉太大聲 我睡不著
醒來沒多久 電話就響了 恩~??
這誰的電話 沒名字 接接看吧
電話那頭: 喂~~你在網咖還是宿舍
我:在宿舍阿 O.S :女的-.-?大概是老闆娘吧 只有他會知道我的行程
老闆娘:你肚子餓不餓 我們要不要去吃飯?
我:好阿!去哪吃 O.S:你約的我能不去嗎-.-......不去是笨蛋
老闆娘:老地方阿 還能去哪吃
我:喔~幾點?? O.S:你不是想吃林口鼎嗎 不過月底了 大概怕我沒錢吧 還是吃涮涮鍋省點
老闆娘:當然是現在阿 我大概五分鐘到 你慢慢來唷
我:喔
換換褲子整理整理就出門了 到了火鍋店 我還稍微遲到了一下
希望他不要太介意@@
吃著火鍋 聊著天 說一些生活上瑣碎的雜事 或許他只是想要找個人說說話 談談心吧
好顯這種角色我算是受過專業訓練的 雖然正在吃東西的時候沒說很多話
但是似乎好像還有沒說完的部分
我:這附近好像沒啥地方可以喝咖啡聊是非吼
老闆娘:這附近的社區就是這樣阿 沒有高層次的人群 就沒有生意了 不如就去早餐店吧
我:也對 你有咖啡機
老闆娘:不要 還要洗麻煩 我們牽大雄(狗)去公園晃晃吧 你有去過XX公園嗎
我:我放假只有去網咖跟早餐店 沒在逛一一
一邊聊著 一邊走著 還牽著狗.....
(各位抱歉啦 內容過長 不一一告知了 畢竟 談話內容也算是我跟他之間的秘密不是嗎)
基本上 今天就是這樣過了 很高興 老闆娘找我多聊天 也很高興跟他有更進一步的互動

上一篇:颱風天的禮拜六

下一篇:失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