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18:32:09小胖的人生手札

颱風天的禮拜六

一如往常的禮拜六
不知為何 放假的早晨總是起的特別早
早上5:30就醒了(因為肚子很痛=口=)
上完廁所就繼續睡 反正都放假了 該是好好休息的日子
睡回籠覺的時候做出來的夢 記億一向都特別深刻
夢中的我似乎出現在學生時代 一樣的身材一樣的外表
再夢中 我有一個心儀的對象 但是卻是不能碰的人
我總愛抱著他 讓他的頭放在我的胸前
沒錯 記的就是那麼清楚 因為這種事情我特別喜歡 [:)]
我本來是要追求他的朋友 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 卻跟他比較親近
反正在夢中的我 還是那麼的害羞內向 不知如何把愛從口說出
這個女孩 不能碰的原因是因為 他好像是某個大哥的女人
基本上我也碰了好幾次啦 只是抱一抱親一親 也沒發生什麼太過刺激的事情@@
好顯沒被大哥發現 不然我應該早就醒了@_@"
擁吻  再夢中的感覺還不錯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可不敢嘗試(膽小鬼一個)
但是這個夢 到最後 卻不了了之
因為我出手了 沒錯 就在我出手觸碰他的事業線的時候 我醒了
注定的-.-"    醒來之後也就沒睡意了 看了看時鐘 9:30
去洗個澡 整理一下隨身碟 10:30出門去早餐店報到
出門後就發現外面天氣特別涼爽 風特別大
稍微思考了一下 似乎有颱風逼近 去早餐店看了看氣象報告
颱風正在巴士海峽盤據著
點了一份羅蔔糕 一份熱狗 一份炸煎餃 還有鍋燒意麵
老闆娘問我鍋燒意面要不要晚點煮 我就跟他說好吧 不然等等也算吃中餐了
吃完早餐一如往常的聊著天 或許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今天的客人似乎特別少
老闆娘看我吃完 就問我今天又要去網咖了對吧
當然是很確定的給他回應
他就說 搞不懂 網咖到底哪裡好玩 你怎麼那麼愛泡網咖呢 可以看看書或者找些戶外活動
不然就是去學點假日課程阿
關於這個問題 他已經跟我說了20次以上
我也覺得很奇怪 網咖對我來說只是多了台電腦 上網速度快了點
宿舍沒電視 去網咖看看節目 看看電影下載電影 寫寫日記
假日殺殺時間也好
並沒有不好的地方不是吧
而且花費又省
聊著聊著 又聊到火鍋了
老闆娘說要去吃火鍋 找我一起去吃
每次都是聽到他再抱怨料似乎有變少口味似乎也有所轉變
我都跟他說我每次去吃有問題我就直接跟他講
似乎沒有不一樣的地方阿 接下來的時間 就是客人的時間了
客人越來越多 他又要忙著做生意 又一邊跟我說 等一下 1點多我們再去吃火鍋
眼看客人越來越多 他似乎很怕我等 一邊叫我等會 一邊做著早餐
我等的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索性去外面抽抽煙吧
大約12:30吧 他看客人有點少了 就跟我說 我們去吃飯吧
等等如果客人又跑出來 LULU(早餐店助理)會打我的電話
"你載我去吧"
挖~要讓我載呢 說真的 這台小黑車 除了小小座過以外 可能只有乾姐弟跟親戚座過了
不過我只能暗爽在心理面呢 到了火鍋店 雖然是各點各的 各付各的 雖然沒聊什麼天
但是感覺總是不同的 或許他不知道 跟不同的人吃飯 會有不一樣的味道吧
他就說今天吃的火鍋口味還OK 再吃飯的時候 看著他的眼睛
他似乎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但是我怕只是我想太多 吃飯的互動算正常
只是我再吃飯的時候話並不多ˊ口ˋ
吃完火鍋送他回去早餐店 收拾完早餐店之後 他說他想去逛逛大賣場 (用走的)
我就騎著麼托車去大賣場等他的來臨 在賣場相遇 他說 小胖 你怎麼在這裡0.0?
我說阿你不是說要來逛賣場= = 我來陪你阿 就這樣牽著他家的臘腸狗 逛逛賣場 買點東西
結帳的時候 我幫他牽著狗去外面方便方便 之後就在宿舍門口繼續聊著
今天跟他聊天算是認識她以來聊最久的吧
直到了下午三點 宿舍門口的鹽酥雞開門了 他也就先回家了 換我繼續找鹽酥雞的阿姨聊天吃豆花XD
吃完豆花大約4點吧 我就轉至網咖了 我想我應該會在這裡呆到11點左右吧@@
這樣的一天 就算這麼結束了
感想呢?
有種輕鬆 自在 似乎又有點幸福 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