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0:37:21♥  走私α  °♪

遇見,好久不見‥

3月15日 星期三

今天習慣性的...

一大早就準備走去學校...

走走走...

就在屏客旁的馬路上...
突然我旁邊多了一台機車...
我轉過去看旁邊的人...
那個被載的人看我...

我楞了一下...
那個面孔似乎在哪裡見過...

然後...

阿嬤:你認識的?!
我說:應該是認識的...
我說:p××
阿嬤:看你人面那麼廣...一定是你認識的

那個人...
真的是p哥哥...

在他被退學後...
第一次看到他...
在第二學期裡...
第一次看到他...

原本...
才在想...
什麼時候...
我才會再看到他...

或許...
我再也看不到他了...

只能靠著記憶中的影像...
想想他長什麼模樣去了...

只能任由時間...
沖刷掉,
他在我腦海中,
≡ 完美形象 ≡

下次在什麼地方,才會看到他?!
老天爺... 請先通知我...

下次在什麼時候,才會看到他?!
老天爺... 請先告知我...

我要帶相機,,
把他完美形象拍下來...

我要帶想機,,
把他帥氣的模樣拍下來...

我要帶相機,,
把他令我著迷的樣子拍下來...

放在網路上...
好讓我能一直幻想他就在我旁邊...= =

把他的相片...
洗出來..放在我隨身攜帶的包包裡!!

我真的很想很想p...

* 他就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