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04:27:44玥離

度假散心

 

 

最近的我,看完了以前的網誌~

不覺得自己成長了多少呢~

還覺得有好多地方退步了‧‧‧

我想,最長進的是心吧?

淡淡的、若有似無的心。

好像什麼都不介意了,好像什麼也不在乎了。

 

也說不出不見了什麼,也看不出少了些什麼,

但心卻會覺得空空的,就好像沒有事情可以讓它有感覺。

其實無形中壓力一直增大,而自己卻不認為。

也許要到了真的撐不住的時候,

才會默默地說出"我撐不下去了"吧!

 

心沒有了期待,沒有了渴望。

是真的,還是謊言?

沒有一個完整的方向,

指引我往哪裡去。

 

我能做的,始終只有等待。

 

而且裝傻的方式,越來越高明了‧‧‧

對很多事情裝傻,想要逃避人群的感覺越來越大。

 

好多事情,好多話,我已經下意識的讓自己沒有感覺。

 

可是,能不能,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

我討厭一個人!非常的、討厭。

只要淡淡默默的在旁邊,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好想,甚麼事情也不做,

甚麼事情也不想,

發呆、放空、好好整理思緒。

讓自己頹廢好幾天,讓心放假好幾天。

 

對我來說,也許維持現況是最好的,

不想理解太多,不想看見太多,

不想說出什麼,不想聽見什麼。

 

這陣子的我可能累了。

 

上一篇:最近的心

下一篇:色小孩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