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00:56:19玥離

最近的心

 

 

啊啊~ 最近心情真是不錯差‧‧‧

什麼時候才可以在家裡安安靜靜的發呆?

要不是沒工作不行,身上又沒錢,

不然真的好想到處走走看看~

最近也想去海邊玩~~

想要看著大海發著呆~

好想什麼事情也不做,默默的。

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到一個可以帶著我完成這些事情的人?

搞不好一輩子都沒這個可能呢!

 

不過,最近也想泡溫泉!

可是一個人平分也要一千五‧‧‧

聽說不錯就是了!

想說泡溫泉發呆!靜靜暖暖放鬆的~

不過,媽咪好像比較想找大家一起去耶?

可是那樣我會覺得跟我自己去有什麼不一樣‧‧‧

我最近好像變成孤僻的小孩了(哭哭)

因為不想要一個人,加起來三個人又太多‧‧‧

而且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人變了,

有好多事情我都變得不知道了‧‧‧

應該是說,漸漸地跟我認知上的有所不同。

 

也許是我孤僻習慣了吧?

喜歡默默地在旁邊一個人聽著、做著,

喜歡聽多過於說。

 

是我太笨,不懂嗎?是我太傻,不會吧?

我想,因為我最喜歡的是發呆、發傻嗎?

誰知道呢~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眼睛還會流水,心臟還有感覺,腦袋還有思念。

越來越不想了解,越來越不想碰觸。

 

聽到甜不辣那樣說,我還有一絲的期待‧‧‧

我在期待她可以帶給我什麼感覺?

雖然我跟她說了

"你自己想清楚,不要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雖然她隔天就跟我說了"昨天的事情當我沒說過。"

我居然還有一絲的期待!我是不是一個很糟糕的人?

 

"寧願等一個愛我的人,也不願再去愛一個人。"

我的心可能累了‧‧‧

想要卻得不到,

想放棄卻辦不到,

有一種進退兩難的感覺~

現在我學會,不要在意,就可以淡心,

淡淡的,

有很多時候,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有很多時候,當小孩比當情人好。

也許有很多時候,當情人都沒有炮友好!(遭巴!)

沒有啦= = 開玩笑的= =

真的!我敢發誓!

以一個歡笑的方式結尾吧~

我不喜歡嚴肅的話題!

我喜歡笑笑帶過!

有人提過,當他在說很嚴肅的事情時,

我卻笑笑帶過,會讓人感覺我不重視這件事情‧‧‧

可是!我並不是不在意,而是不想太嚴肅、太僵,

所以我老是用開玩笑的方式帶過‧‧‧

如果被人討厭我也沒辦法呀~~~~~(吶喊)

那是自然反應了!!!!!(大哭)

不理你們了啦!(哭奔)

 

上一篇:檸檬草的味道

下一篇:度假散心

Salukesi 2011-06-17 09:38:00

心事找在下傾吐
在下會聽進心的

版主回應
噗噗噗噗噗~~
如果說得出來的話~(俏皮)
2011-06-17 15: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