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22:17:40玥離

猜不透


今天放的圖片呀~

是我下午拍的唷~

雲好多好多~ 可是也是不錯看的唷~~

 

 

今天看電視~ 看到一個日本節目~

裡頭有說到阿里山耶~

好想去唷>  <"

那裡看起來挺漂亮的~~

找個時間找一個人一起去好了!

能看到日出當然會更好XD~

我看過漂亮的日落了~

還沒看過日出呢~

只不過那是不一樣的感覺吧~(遠望)

所以~ 一定要去阿里山看看!

只是誰能陪我去呢~~?(期待)

 

 

計畫果然都趕不上變化呢~

先是星期三的晚餐~

再來是星期五的事情~

後來是明天的遊玩~

最後是下星期的南部~

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照著計畫而行的。

 

為什麼總是要被東西絆著不能動?

明明即使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的。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陪,就不肯動了呢(嘆)

我真的已經習慣有人陪了嗎?

不過好像是真的呢~ 哈哈~ 真是壞習慣(嘆)

 

 

聽到男人不能陪我去~

為啥會覺得酸酸的?我問影

影回答,難過吧。

那為什麼會難過?我問自己。

 

接著我又打電話給朋友,

說明天的事情~

他們居然自己有約,

自己有約也不會自己打電話來

還要我打給他們問!

 

還有,明明是我先約的!

會提早約,就是要大家把時間空下來呀!

還是說你們比較喜歡我臨時約(悶)

 

可是聽到朋友對我說:對不起啦,下次。

不知道為什麼的就突然感到很難過~

我不要你們的對不起,也不要你們請吃飯。

雖然我只說沒關係,其餘什麼也沒說~

那是因為除了沒關係,我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

 

 

不順心的事情一直接二連三的來

讓人感到很氣餒!也很討厭。

也不知道該怎麼發洩那種感覺

一直悶著好像會悶出病呀...

那就繼續悶出病好了!

討厭討厭ˋˊ

 

 

聽到一首歌~

叮噹的"猜不透"

不錯聽唷~~

以下是歌詞~

 

猜不透

作詞:黃婷 / 作曲:林邁可 /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 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 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 的心 上 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 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 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 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 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 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 寧願對你從沒 認真過

到底 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 在乎的人越是 猜不透

 

 

上一篇:颱風

下一篇: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