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23:28:23玥離

颱風


今天是颱風天呢~

自己得到一個可以多一天休息的時間~

只不過今天的我~

看了一本書唷~

橘子的"妳的愛情 我在對面"

還不錯看唷~~

推薦大家去看看~

只是那本書居然某些地方會讓我感到鼻酸呢XD

好奇怪唷~ 不太明白為什麼(倒)

 

裡頭有提到一個問句唷~

"為什麼當我們不再愛對方的時候,

 以前的那些甚至覺得可愛的缺點就會變得這麼令人難以忍受"

為什麼勒~? 因為不愛了所以無法忍受?(不解)

 

裡頭其實說的滿多了~ 可是我忘了差不多了OTZ

只是~ 書就是要自己去看,才有價值呀XD

 

"幸福是不可能完整的"

這是我看到的一句話~

只是真的無法是完整的嗎~?

 

裡面的主角跟我有一點點像唷(倒)

只是我的OS,沒有那麼糟糕=ˇ=

說實在的,我是真的不太愛說粗話...

應該說是,我幾乎都用不到呀~(茶)

 

 

發現一件事情~

我有一個缺點,一定一定要改=  =

就是心情不好會以吃解決的缺點...

真的是很糟糕=口="

記得之前改掉一些了=  =

現在又回來了!

真是糟糕呀(汗)

 

 

去考駕照的事情,通通改到下星期二好了!

因為今天颱風來>  <"

明天預計的事情應該不會有所變動!

只是要從中午改到晚上...

這樣其實也動到了ˊˋ

 

 

明天其餘的時間再來看書好了XD

昨天衝動下買了3本書~

剛好可以看~XD

 

 

建金先生預計的事情,可能沒法了。

真是的~ 不是我沒那能力~

只是我不想那樣做

原因之後再說吧~

 

 

颱風來的真是時候~

可惜雨一直下的不大~

害我想淋雨都沒什麼淋的到=︿="

可是風很涼~ 很喜歡~XD

 

 

上一篇:流浪

下一篇: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