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2:03:51玥離

不明白

  
  聖誕節到了耶~

  準備好的卡片  

  要一張一張給了
 
  各位~ 你們的準備好了嗎?

  衝阿~  (謎之音:衝去哪啊?)

  噗! XD
  最近想了很多

  不知道是我自己變了

  還是身邊的人變了
 
  沒有結果...

  可能是我自己變了吧!

  所以看別人才都覺得他們變了...

  可是...




  難過的心情

  一直都在...

  有些事情

  因該是早就知道的

  可是為什麼...?

  

  呵呵~

  之前的打賭

  很明顯的

  自己會輸!

  所以 我不想跟自己打賭了...

  不再去想些什麼

  我只要 把自己顧好就好了

  幹麻去關心別人這麼多?

  他們又不會領情...
  這陣子突然發現
  
  原來我一直在勉強自己...

  因該要找一天

  好好的發洩一下情緒吧!?



  昨天
 
  因為最近一直在遲到

  心情說實在的

  很差!

  企鵝說的 我有聽進去

  可是 沒有做到

  然後又因為 最近身體不適

  晚上會痛到睡不著...

  連站著、坐著都有問題...

  站著還好啦 XD
 
  走和跑比較有問題啦 XD

  
  
  結果因為工作需要

  硬要自己彎下腰洗東西
  
  換來一個字"疼"=ˇ=

  不過一樣照洗...

  補貨的時候...

 (想到就突然覺得自己好坎坷...)

  其實已經拉扯到了...

  痛到快哭出來 = =

  不過以咬嘴唇的方式轉移注意...

  噗!

  再來就是被罵XD

  因為個人疏忽...

  等到罵我的人走了後

  眼淚就這麼流了出來...

  就跟上次一樣

  停不住



  其實 看到企鵝

  就會想到他上次說的

  不過 我做了這麼多
  
  從沒想過要什麼回報阿...

  得不到感謝的話也沒差

  只是聽到了

  真的很難過
  
  原來我做這麼多

  看在別人眼中是這個意思...

  這倒是我自兒都沒想過...

  如果不喜歡我做這麼多

  那我就不要去做了吧

  沒事自討苦吃做啥?



  雖然我做的 是我自己認為好的事...

  但自已認為好的 不代表別人也這麼覺得吧!?

上一篇:~接待~

下一篇:不想要了

PipiPrince 2008-01-06 23:38:18

哇哈哈~~~ 被我找到了呢!

你是雅鈴沒有錯吧 哇哈哈~~~~XD

版主回應
噗噗~

恭喜你阿~

要獎品嗎?

沒有= =+

真的要的話...

飛吻一個~ 揪~^Q^ˊ
2008-01-07 15:37:42
絕緣體 2008-01-02 00:54:48

老了?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老了老了 = =

(把絕緣踢飛XD)
2008-01-07 15: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