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3:54:58玥離

~接待~

  今天今天~

  有去接待日本人耶!XD

  滿好玩的...=ˇ=+

  不過...

  在一對一交流時...

  我的夥伴...=”= (日本人)

  在閉目養神...!?

  害我尷尬了一下...=口=

  讓我思考著 是要叫醒他...還是...?!

  可是突然想到 他們忙了好多天

  很累了...所以我沒叫醒他...

  好可惜...

(不過也因為害羞啦= =”好歹他也是男生好不好...XD)

  雖然學日文學了這麼久...

  可是真的碰到的時候 就全忘光光了耶QQ

  害我一直ㄟ都...ㄟ都...(日:嗯。表示在想接下來的話)

  噗...真糟糕=口=!?
 
  不過發生一件讓我個人覺得好笑的事...

  就是我的夥伴 莫名被牆壁磨到的時候...

  喊的:痛痛痛痛!

(當然是講日語啦~XD)

  我本來想問他 你還好嗎?

  可是一聽到他這麼喊...
  
  我就偷偷躲起來笑了...Orz

  嘿...(汗)

  我們還有交換小禮物~

  我收到的禮物是
  
  風鈴~~^0^ˊ

  很可愛喔~ ^0^

  至於我送他的...

  嘿嘿嘿嘿 (傻笑帶過...XD)
  左邊是我的夥伴XD

  右邊是另外一個同組的~

  (都是日本人滴~)

  他們倆都還不錯喔~~^0^ˊ
  這個也是~

  很可愛的~ XD


  不過 好像本人比照片上的好耶...

  我下次在放 我們這組裡頭

  很漂亮的日本女孩~^0^ˊ

  期待吧 XD

上一篇:にほん語

下一篇: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