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3:03:27♥♀謝廚♀♥

2006.02.11{台中燈會}

之前就說好要去拿小燈籠~
而我ㄇ今天就真ㄉ去ㄌ~
因為說好星期六要去ㄉ~
原本十二點就要去排~
但是又去網咖玩ㄌ兩ㄍ小時ㄉ遊戲~
原本到時我ㄇ找不到排隊ㄉ地點~
後來問ㄌㄧ下發放ㄉ人員~
然後我ㄇ就去找~
哇靠~
超多人~
我ㄇㄧ直走~
走ㄌ四五分鐘才排到隊~
一到排隊地點~
旁邊ㄉ兩位姐姐就跟我ㄇ哈拉ㄌㄧ下~
後來因為往前移~
所以就被一ㄍ馬路隔開ㄌ~
但是旁邊ㄉㄚ姨還蠻好ㄉ~
拿紙讓我ㄇ在地上坐著~
然後又跟我ㄇ聊天~
她說她再排五年就可以把十二生肖收集齊ㄌ~
真佩服~
而我~
還剩十一年啦~
ㄏㄏ~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插隊~
而我ㄇ也去向服務人員反應~
她ㄇ都很積極~
態度也很好~
雖然有一嘴巴一職碎碎唸~
但是服務人員還是很有耐心ㄉ請他ㄇ去後面排隊~
但是後來有一對老夫妻真ㄉ很不要臉~
前面跟後面ㄉ人都說她ㄇ插隊~
她ㄇ竟然還一職爭辯~
7~8ㄍ服務人員都來ㄌ~
還是無法說服他ㄇ去後面排隊~
連警察都來ㄌ~
還是一樣~
20~30十ㄍ人在看他ㄇ~
不知道他ㄇㄉ臉皮厚到這種程度ㄋㄟ~
蛋是小燈籠ㄉ人氣真ㄉ很恐怖~
今天發兩千ㄍ~
七點才開始發~
五點多就排滿隊ㄌ~
所以那些排不到隊ㄉ人~
只好明天再去啦~
明天有一萬ㄍㄛ~
最後一天喔~
後來我ㄇ拿到ㄌ小燈籠~
也去逛ㄌㄧ下~
超多人~
第一次看到台中公園擠滿ㄌ人~
超恐怖ㄉ~
原本要看水舞~
但太多人ㄌ~
沒辦法看~
更沒辦法拍~
最後我ㄇ又去看ㄌㄧ下那些花燈就走ㄌ~
真ㄉ蠻漂亮ㄉ~
想去看ㄉ要把握時間喔~
因為明天是最後一天喔~
後來我ㄇ就去麥當勞吃東西~
又是一波人潮~
到哪都是人山人海~
恐怖ㄋㄟ~
後來我ㄇ就回家ㄌ~
真累啊~
光是要拿ㄍ小燈籠~
就排ㄌ四ㄍ多小時~
累~
但是一定值得~
想去看ㄉ~
還有拿小燈籠ㄉ~
明天最後一天~
請把握~
在台中火車站附近ㄉ台中公園~
要拿小燈籠ㄉ也要早一點排隊喔~
雖然明天是最後一天~
但是超多人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