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19:41:39♥♀謝廚♀♥

2006.01.11

今天一大早就超累ㄉ~
從家裡6點40分才出門~
一直趕~
才二十三分鐘就到ㄌ霧峰~
而到ㄌ他ㄇ那裡放ㄍ外套又趕~
趕到大哥家~
真ㄉ是超累ㄉ~
喘到快說不出話~
ㄏㄏ~
今天ㄉ體育課~
雖然只有我一ㄍ女生在打球~
因為渺小去原住民ㄉ母語教學~
但是沒關係~
因為學妹來找我打球~
原本我要跟老師打~
但是學妹來ㄌ~
所以就跟她ㄇ打ㄌ~
越來越熟~
她ㄇ也就會跟我開玩笑ㄌ~
有一ㄍ學妹還問我說下學期ㄉ體育課會不會變~
原本我不懂她ㄇ在說什ㄇ~
但是後來懂ㄌ~
我就回答說要看教務處ㄉ安排~
她ㄇ就開玩笑ㄉ說~
如果不能跟我ㄇ班同一節ㄉ話~
叫我ㄇ翹課出來跟她ㄇ打球~
ㄏㄏ~
真天真~
今天我還耍她ㄇ~
我真是壞啊~
但她ㄇ也心甘情願啦~
因為我ㄇ玩三打三~
她ㄇ就叫兩ㄍ爛ㄉ跟我一隊~
我就說那輸ㄌ就去跑操場~
結果她ㄇ輸ㄌ~
她ㄇ真ㄉ乖乖ㄉ去跑操場~
而第二次她ㄇ又輸ㄌ~
她ㄇ輸她ㄇ不要跑操場~
她ㄇ想用交互蹲跳交換~
她ㄇㄧ直跟我廬說不要那ㄇ多下~
後來她ㄇ做ㄌ二十下~
我說還有十下呀~
她ㄇ雖然不甘願~
但卻又乖乖ㄉ做ㄌ~
後來她ㄇ做ㄌ沒幾下我就說~
我是開玩笑ㄉ~
妳ㄇ還真ㄉ做ㄛ~
很有趣~
但是我好壞喔~
後來第四節時我ㄉ兩ㄍ學妹跟我同一隊~
她ㄇ又輸ㄌ~
又被我ㄇ較去跑操場~
我ㄇ真ㄉ好壞喔~
但是後來原本還要打~
但是她ㄇ都去集合ㄌ~
所以就沒打ㄌ~
我就說下學期有緣ㄉ話在一起打吧~
後來中午ㄌ~
今天ㄉ中午我沒去教室~
我留在球場打球~
原本只有我一ㄍ~
但是後來學弟來跟我一起玩~
後來我ㄇ打三三~
蠻好玩ㄉ~
我不小心蓋ㄌㄧㄍ學弟ㄉ火鍋~
真是歹勢啊~
而今天我ㄇ球感也不錯~
球感回來ㄌ許多~
所以最近都還蠻準ㄉ~
寒假我該去練練我ㄉ籃球啦~
ㄏㄏㄏ~
今天下午也過ㄉ不錯~
但是到ㄌ第八節~
重大事情ㄉ開始來ㄌ~
我ㄇ導ㄕㄧ到教室~
她拿著一根棍子~
很生氣ㄉ說~
翻我ㄉ東西ㄉ人給我站起來~
那些同學就是昨天翻她ㄉ數學課本~
原本那些同學是因為老師畫重點時有一題課外補充ㄉ~
她ㄇ沒聽清楚~
所以她ㄇ才會再老師回辦公室時翻她ㄉ書~
誰知她ㄇ翻出ㄌ期末考ㄉ答案~
而她ㄇ就把它抄ㄌ下來~
而教室全部都是我ㄇ班ㄉ女生~
和幾ㄍ男生~
而就在今天這件事情曝光ㄌ~
那些同學被罵ㄉ很慘~
代價也很慘~
一支小過~
和數學死當~
而數學考卷要重出~
我ㄇ班不畫重點ㄌ~
是誰去跟老師講ㄉ~
我ㄇ大家心裡都很清楚~
那些同學被罵時有一ㄍ人故意說ㄌㄧ些渢刺ㄉ話~
真ㄅ是很無言~
他從一年級到現在變太多ㄌ~
或許是她ㄉ緣故吧~
這ㄍ學期連續兩次ㄉ事情~
報馬仔都是同一批人~
真不知她ㄇ是存什ㄇ心~
她ㄇㄉ心機真ㄉ很重ㄋㄟ~
同學之間為什ㄇ要這樣~
真ㄉ很討厭~
而那些同學也真ㄉ不是故意要這樣做ㄉ~
她ㄇ是為ㄌ要抄那一題課外補充~
原本放學時老師叫我去找她拿東西~
我原本要幫她ㄇ求情~
看可不可以不要死當~
但是後來我不知如何開口~
所以就幫不到忙~
真抱歉~
希望都快畢業ㄌ~
班上不要再發生事情ㄌ~
這樣傷ㄌ大家彼此之間ㄉ感情~
並沒有比較好~
我就不信你ㄇ都沒做過弊~
有一些事情大家心理都很清楚~
所以也不想明講~
希望能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