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9:59:20泡芙 

格格









今天格格回來了呢
哈*  開心開心
她還拿糖果給我吃呢
格格人真好
不過他去日本的理由真是讓我覺得很點
【 因為我奶奶想看櫻花 】
因為她奶奶的一句話 格格就可以去日本了
唉  真是羨慕壓
聽說光是他一個人去日本買東西就花了3萬塊
日本果真是有錢人才去的起的地方呀



早上我遲到哩 都是公車害的
連續2班都客滿 只好做第三班 不遲到才有鬼
到火車站已經7點20了
就想說慢慢走 反正都遲到哩
走到一半時
熊突然打過來 就說格格要吃早餐 要我買
後來過沒多久熊又打來哩
熊:[ 翊嘉叫你不要來了 ]
聽到這句話 我大受打擊 OS:翊嘉有那咪討厭我嗎?
後來熊又說 [不是啦 翊嘉說你來了會被記遲到 所以你先不要進教室]
聽完熊這句話 小小放心了一下 真是的嚇死我哩

在外面買早餐時
就看到糾察隊還站在那裡
他們大概是在等我進去然後登記我吧
幸好我幫3個人買早餐 所以等比較久
後來過了幾分鐘糾察隊就走了
幸好他們沒有等我走進去

進到學校也不知道要去哪
就想說豬豬和小布丁應該會在賣早餐 我就走去看看
後來跟他們聊了一下天  過沒多久就打下課鐘哩


今天很笨 比平常更笨
我傳哩簡訊給小玉要他先走
結果小玉居然沒收到 害他等哩很久 
還記的上次有一次也是這樣
我打電話給她  他也是沒接到
整個就大受打擊
不過呢 我今天已經跟小玉說好哩
她只要等到6點52分就可以走哩
所以我再也不會犯這種錯哩
哈*  開心開心  

早上在跟熊學要怎麼嚇人
以前都只有被嚇的份
現在要change了
不過我好像學不來 算哩


下午去掃地時
小籠包不知道廁所裡面有人
然後就敲門敲很大力
結果出來的人剛好是YAMAHA(我朋友)
不曉得 YAMAHA是大便還是小便
希望是小便 如果是大便 便便早就縮回去哩
小籠包也真是的 敲那咪大力 手都不痛唷
不過這也是他好笑的地方  哈 :)


第八節考試時

老師:為啥早修沒來
我 :我坐公車遲到 我很慢才到教室的
老師:我記的我好像有看到你
我 :  OS:我根本沒看到你  你哪來看到我  哈*
   喔 對呀 我也有看到你 哈哈哈  

就這樣以笑聲帶過一切
所以呢 我是被記遲到 不是曠課唷 哈* 開心

經濟考試  完全不會寫
只能瞎猜  對多少算多少
我希望有30分  哈


突然發現MM巧克力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Bei 2007-03-21 20:41:40

經濟阿
都亂猜咧我

希望不是全班&全校最後一名

版主回應
我也都亂寫 對多少算多少
哈*  你絕對不可能最後一名的
放心放心
2007-03-22 19: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