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9:57:59泡芙 

實習










早上去實習
到哩學校發現鱷魚還沒來
那時已經7點20幾分了
我要快點去商店報到才行
後來我跑去問雅琦
幸好有雅琦教我要怎麼做
不然我鐵定遲到被罵
鱷魚呀  你真的差點要害死我


過沒多久鱷魚就來教我哩
他講了很多
有點複雜
因為我要去國中部賣早餐
又要去餐廳賣湯
有點麻煩!!


還要穿圍裙+戴帽子呢
穿上去感覺很好笑
噗噗  超瞎

去哩國中部賣早餐  就是實習商店2
我是賣法國吐司。熱狗捲。飯糰。三明治
全部只有9個 因為那邊很少人
聽說之前還有人全部都沒賣出去呢
坐在椅子上賣
一開始感覺很怪
後來就覺得挺好玩的
哈哈*
我還跟別人推薦法國吐司 
起司口味的比較好吃呢



一開始也沒啥人買
後來就慢慢的越來越多人買
結果就全賣光了
哈    開心開心


賣完我就回商店去
結果他還沒說我可以走
我就走了   因為我看到她點頭 我就以為好了
後來PAPA就說商店學姊在找我
我就去找她
幸好他沒有罵我
只是唸一唸而已


接著去餐廳
另外2個是應忠和應孝的
一開始我都沒講話
因為不知要說啥
後來中午開始賣湯時
因為今天的湯只有2鍋
是應科他們的
所以我是幫他們的忙

哈   超輕鬆的
也沒幹麻
15分鐘就全賣光了
真是超強壓
也有跟應科的講到話
他們人都很好呢
尤其是應忠的  他很可愛呢
而且人緣很好 他賣湯時 一堆學姐來找她
他人一定很好

忙完後就要掃地。擦桌子。倒廚餘。倒垃圾
不過我只有掃地而已
因為其他的都被應科他們做完了
我掃地時還掃到6元
想不到餐廳也可以撿到錢
哈哈    不過後來我就把錢拿去給餐廳的人
如果我撿到50元我就會A起來
6元    就算哩

要回去時
他們還問我們要喝啥
待遇真是好到爆
【 輕鬆+半天+免費飲料 】
哈哈
他們的可樂超好喝的
真是幸福呀   嘻*

回教室時
應忠的還問我是哪班的
當時聽到有點打擊
因為我有那咪不起眼嗎?
教室在同一層樓居然不知道我哪班
大受打擊

感覺實習很好玩 
在餐廳好玩
一開始蠻討厭的
不過現在很喜歡
因為可以跟應科的聊天
很好玩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