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2:59:50

大型返校

8/12   星期二


早上起床準備好要出門了
走到樓下...
耕綸打電話到家裡
害我又從樓下跑上來
他只是叫我快出門也不打手機(因為平常她打給我我都沒接XD)
趕快走到了平常等校車的早餐店(新開的永和豆漿)
但是因為太多人在買了..
我和耕綸就坐在椅子上佔位置
後來堯凱走出來(他好像跟這家店有關係..所以早上都會在這裡幫忙)
看到我們坐在外面
我就跟他說:喂 ! 叫他們讓一讓..這樣本大爺怎麼買
後來堯凱就說可以幫我們拿啊
我就說:兩個蔥餅加蛋和兩杯豆漿
他就跑進去拿了
後來他拿出來之後
我又開玩笑的說:好啦!感謝啦!那錢就不用付了啊
他還真的說不用付= = 
賺到一筆早餐 YES !

後來耕綸他爸載我們去學校..
到天橋的時候。。
哇賽..人真的是多到一種程度
超擠..好險我們坐車上
後來要停車讓我們下車的時候一直沒辦法停靠。。
旁邊都是人=  =
真是可怕


後來放學也是一樣..
親身體驗了
超多人
都站到馬路上了
呼。。好熱好熱
人又超多


有些睏=  =

上一篇:驚險不斷

下一篇:賣場搜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