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1:32:24

驚險不斷

8/11  星期一


這個星期學校的輔導課放假 
也不知道是放什麼意思..有些莫名其妙
但也沒差~有放假就好XD

為了不被帶去工廠
所以只好撒謊要去上課
順便可以跑出去玩XDD

昨天晚上玩電腦玩到兩點左右..
差不多要關電腦的時候
我媽半夜睡醒下來客廳看到我= =
小罵了一下我還問:明天不用上課嗎?
我說:要啊 ! 要去睡了 ~ 哈哈哈
睡前我有設鬧鐘(設平常起床的鬧鐘)

結果可能是太累了吧
早上不知不覺就把鬧鈴按掉了
結果睡到7點多被我媽叫醒= =
我媽問:你幾點要上課啊?
我起來看到七點多心想:挫屎- ˇ -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被拆穿
然後趕快刷牙洗臉換上運動服
出門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了
媽媽還在家 ~ 姐姐還在睡覺 ~ 妹妹已經去上課了
一台摩托車爸爸昨天騎走還沒有回家
只剩一台摩托車
平常是姊姊騎去上班的
可是今天姐姐休假..
所以可能是媽媽要騎摩托車去工廠
但是又不確定到底媽媽今天有沒有要去工廠
總之我先出門了
然後走去"假裝"搭車的路上..
被媽媽攔截= =
媽媽說要載我去因為他以為我遲到了
我就說今天8點半才要到
然後朋友的爸爸要載我一起去
然後她就要把我載到朋友家
(這樣還得了)
然後快到的時候...我就說:這邊就可以了
然後在外面穿著新興運動服開始遊蕩
(老實說還蠻丟臉的)
然後就一直在外面等...太陽又這麼大
滿身都是汗

想叫遊記出來 ~ 但又怕他在睡覺
想打電話給別人 ~ 但又怕都還沒醒
(那時才8點)
之後無聊了很久...就小心翼翼慢慢的走回家
回家之後看到摩托車不在
就趕緊開鐵門進去了
姐姐已經醒來了
媽媽不在
結果姊姊說媽媽還會再回來
她說她晚點要出去然後要載媽媽去工廠
過不久..媽媽就回來了
我躲在樓上偷聽樓下的動向= v =
後來聽到他們出門了就跑下來開電腦很悠哉的玩電腦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去燙了菜
真是辛苦..
結果突然聽到鐵門聲又打開了= =
嚇到。。趕緊把東西都回歸原位
電腦強制關機(噢 ! 真是心痛)
我剛剛燙好的菜都收進冰箱
但是我很擔心有一道羊肉的菜..
很香 ~

超害怕被聞到味道發現有人在家(如果是我媽上來的話)
因為如果是媽媽..這樣我就要躲在樓上躲一天
而且如果媽媽沒出門..那我更是不知道怎麼辦
趕緊打電話給姊姊..聽到樓下有很大的手機鈴聲
我姐就大叫我

哈 哈 哈 哈 !

終於放心了 ~

現在很悠哉的在聽音樂

但我好像沒睡飽= =..

但是起床之後就不想睡了

上一篇:尋友

下一篇:大型返校

2008-08-11 19:29:38

原來~放假也是很辛苦的...

版主回應
呵...
我是特殊例子
= ˇ =
2008-08-11 19: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