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0:23:07

不順

7/13   星期日


今天很不順..
不順到很不高興ˊˋ


真的很納悶..為什麼想睡會睡不著勒= =?
昨天明明1點多才睡
早上5點多快6點就醒來(是自然醒)
但是我明明就累的要命啊(昨天)
不行 ..為了要有精神一點
我強迫自己繼續睡覺
結果..7點又起來了..
我又強迫自己繼續睡
沒想到..8點又起床了..
就想說算了算了 ! 就爬起來了

省略中間過程--------------------------------(總之我在玩電腦)

下午要去李大嘴的地盤打球
原本是要坐火車到內壢火車站
想說偷機一下好了..買了兒童票要到內壢
沒想到..有個檢查票的叔叔一直很敬業的看著人們過去
我因為害怕..只好再買一張全票
進去後才知道> <還有40分鐘火車才會來
噢 ! 爛透了
後來林偉倫叫我坐公車..我就莫名其妙花了23元
走來走去..
很累

@#%& . . 總之今天很不順

上一篇:赤壁

下一篇:疲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