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0:59:21★☆東東☆★

導遊 . .

昨天因為住在苗栗宿舍的姐姐回來了..
好像比較晚睡一點..

今天..騙我媽說要去學校補考..(其實昨天就考完了)
然後開始今天的一日遊..

感覺一日遊好像去了很多地方..去了很好玩的地方
錯! 我只是去桃園而已..

今天我是個導遊..負責帶我的中壢朋友逛街

出門前在用吹風機吹乾頭髮..然後全身都溫暖了起來
之後想說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冷..
打開窗戶..伸出手..(每次出門都會這樣做)
發覺..咦..不會很冷嘛...
簡單穿了幾件衣服就出來了..
出來才知道剛剛是因為全身都很溫暖才會判斷錯誤..
只能用冷到抖不停來形容...但是又懶的回去換衣服..

早上九點多就出門了...
我一樣是帶著很多存錢筒的一塊錢出門..
早上進去7-11隨手拿了一個麵包..
要結帳的時候看到..員工又換來一個新的..劉佩鳳= =..
當我拿出了18個一塊錢..他還瞪了我一下...
開始在哪裡數錢..數一數還掉到地上...
我在旁邊很不好意思的偷笑= =..但真的有點抱歉

到了桃園..店都還沒開..我也不想一直走來走去..
坐在文昌公園開始吃起了麵包..
整個公園都是老年人..我坐在中間
經過的年輕人都用著異樣的眼光看我..

在外面..真的是受不了那種溫度..
躲進了圖書館開始看漫畫..
到了中午十二點多才終於和她見面了..

先是帶她去永豐..她說要看朋友比賽..
感覺好像要去新興上課一樣..走一樣的路
今天永豐比賽項目是"擊劍"..
第一次見識到現場的感覺..很刺激..
雙方你來我往..我看的目不轉睛..

看完了朋友..我們又回到桃園
我們先去吃午餐.."開講"..
以前就聽說很好吃..可是又覺得太貴..
今天明明沒錢..卻還是把最後的錢花完了..

她說要幫她一個男生朋友挑生日禮物..
然後走了一攤賣皮手環的店..
我還被當作模特兒戴著手飾給她看看

不知道要去哪裡..我們隨便晃了晃..
之後就送她去火車站..結束了今天的導遊一日..

昨天沒睡飽..我一樣很累..
今天很充實也很快樂..
可能會是我寒假最好的回憶吧..
寶貝 2007-01-29 13:05:51

呵呵 … 我也玩的很開心 >ˇ<
這也是我寒假玩的
最累也(最開心的一天了)
下次我有去桃園在找你芭=ˇ=
或是…你要來中壢逛街 
我可以當你導遊唷 !
-*-*-*-*-*-*-*-*-*-*-*-*-*-*-*-*-*-*-*-*-
家裡電腦壞惹 = =+ 
所以不能天天來你這看看惹
有玩電腦會在來的。
現在在我同學家 =ˇ=
我在家快悶死惹!唉唉 …
祝你:寒假玩的愉快唷 ︿︿&

版主回應
真的嗎..寒假妳會常常出去吧= =
呵呵..等我有錢之後再去中壢@@
嗯嗯..為了來這裡特地去同學家..
太感動惹- 0 -
也祝妳玩的愉快 ~
2007-01-30 06:43:13
☞ 亦 達 星 2007-01-29 11:37:59

嗚~想不到你們挺有緣的歐

想想 我也好久沒看到她哩 (( 珮鳳 ))

果然 你讓她傻眼到歐...^0^ 不過真的很有趣 (!)

版主回應
呵呵..常常遇到一些怪怪的人 2007-01-29 23: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