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5:14:12ܤ, 尋】

哪門子的學長

 

 

 

 

 

 

 

說實在的

那名子真的很熟析

我覺得

好像有印象是以前我朋友喜歡的一個學長

不過事情已經很久了

差不多也有快三年

我只記得我即時有這個人

後來刪了

 

 今天哪裡的風

把他吹來密我

不知道他是抱著什麼心態在說話

總覺得他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應該說他跟我擁有的記憶差的太多

我傻眼的

還是他後來問我

為什麼沒跟男朋友出去玩

=   =+

沒問我有沒有劈頭就這樣問

有夠白目

害我很傻眼

長的不錯是真的

很痞也是真的

14屆阿

其實我不在丹中畢業

只是我很懶的跟他解釋那麼多

所以我只好輕描淡寫的帶過

我也不知道我畢業在丹中算是第幾屆

總之

我還是很想看到那畢冊

只是每個人都說那很大本很重又很懶

我想我是看不到了我是這麼想的

如果可以我想買一本

至少那是很久很久的紀念

在那裡曾經做過的瘋狂

曾經的白目

還有好多好多叛逆的小渣渣

我們一起做壞事

一起歡笑

一起流淚

一起努力

很棒

對不對

我也覺得棒透了

只是回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