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3:57:00陳小寶.

 今天想一想還真忙碌,該躺下來休息熱 = }





阿哈哈_ 今天睡到中午呢 `
先起來吃飯拔 _
之後揪去學校熱呢 = }
去到學校呢 , 是老處女得課呢
公民 > 口 <""" 小寶貝 ...
因為也沒有剩多久辣 ˇ
揪要打鐘熱呢 !!!!

之後打鍾熱餒 , 揪很無聊辣 XD`
他悶都噗能下課 = 口 ="""
都噗知道我要衝瞎小得 ```。
揪亂玩亂玩 , 嘿媒真的很北懶餒
很愛弄我一下 , 然後笑一笑
然後在快跑 = } 真的超北懶得 ˇ
之後我揪會打他 , 他揪會跑給我追


後來他就會被圍毆辣 `
阿哈哈_ 揪跟你說熱麻
千萬不要回教室 ˇ
因為我會告狀噢 ```。
你揪會被一直打打打打_
襪哈哈 , 之後揪下去樓下上高班辣
這次要看影片呢 = }


海洛因得影片呢 `
門 ? 什某得 = 口 ="""
忘記熱 , 可是真的超好看的呢
有一段肆 A 得呢 = }
那葛女生注完海洛因之後 ...
揪跟吳彥阻 , 嘿嘿呢 _
阿哈哈_ 真的超精采得呢 `

我決定熱 , 我要再從看一次
超精采的辣 > 0 <"
讚讚讚辣 , 我愛我愛我愛 。
之後看完之後呢 = }
因為打掃時間我揪跟冠銘上去我悶班一下唄 ˇ
之後揪在那玩玩玩 。
揪路人有誰揪叫誰去買東西上來 = }

後來買上來之後呢 `
揪去玩辣 , 嘻嘻嘻_
打掃得時候呢 ...
聽縮那隻笨蕩滑倒熱呢 = 口 ="""
好像很經典齁 ?
齁齁齁 , 我都沒有看到_*
可惜誒 , 阿_ 妳屁屁有沒有怎樣阿 ?
襪哈哈 XD 拖地也會拖到滑倒 = 口 ="""
你很屌誒 , 以後別再拖地板熱呢

噗然你又滑倒 = }
之後呢 , 揪放學熱辣 `
花圃集合辣 , 也噗知道今天要槓麻
揪勾兔崑崙辣 。
今天有葛北七說要來校門口_*
阿郎勒 , 失蹤熱呢 = }
之後揪到崑崙熱辣 ^_____^"


在那開槓開槓辣 ```。
後來揪去流行打電腦呢 _
在去崑崙 , 吃東西辣 ^^
後來又打籃球 _
又去第一打撞球 ˇ
今天還真忙呢 = 口 ="""
芽哈哈 , 想想真累阿_*

嘻嘻嘻_ 後來揪去逛夜市呢
多某悠閒阿 , 然後又吃東西
真的會胖死呢 = 0 ="
然後回家又會一直吃吃吃吃_
然後在去睡覺 > 0 <"
阿哈哈_ 最近都是這樣辣 `

會胖胖胖胖死熱呢 _
尤其又是冬天 ```。
會很胖很胖餒 = 口 ="
好辣好辣 , 我要去看電視辣



芽呼呼 ,

憨 _♥ 2007-12-07 18:55:23

婐们 ?

沒有呢 , 婐们在後面偷喵 xDDD

憨 _♥ 2007-12-07 18:16:49

齁齁齁 !!

原來就是伱们在看的唷 xDD

都擋住了 , 婐都看埠到 , ㄚ哈 , 埠過有看到一小角 = ]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
你悶是不是有亂敲門阿 ?
阿哈哈 ` 超好看得呢 @@&quot
2007-12-07 18: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