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0:54:16妹妹

謝謝~

恩...昨天體育課時,老師跟我們說了一些話!!
聽著...聽著...我又哭出來ㄌ~
等到老師說完...讓我們自由練習時,
我跑去拿球...
突然...
......apple似乎在安慰我!!
<雖然這種安慰方式...很怪.很好笑>
但是...
謝謝你 ~ apple !!
...........還有...........
比賽那天~
學長.apple.賢哥.麗茹.佩佩.大根.涵葳....
謝謝你們!
學長~看ㄉ出來你ㄉ心裡很難過,而...還一直安慰我們!!謝謝你!!
apple ~ 謝謝你!!那天你說ㄉ話真ㄉ很有道理!!嗯...謝謝你!!
賢哥~謝謝你!!(那天,我知道我真ㄉ很任性!!對不起!!)
麗茹~謝謝你一直陪著我!!謝謝你!!
看到我受傷,你比我更緊張(我笑了!)謝謝你,奇累魯!!
佩佩.大根.涵葳~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謝謝大家!!謝謝你們~

上一篇:籃球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