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3:08:47瘋狂噗噗

時間與努力

國ㄧ的上學期我參加的社團是手工藝社,很巧的韭菜是社團老師,所以我就當上了社長,說是社長,但閒的要命,可能是因為沒什麼人會去在意社團吧。
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個二年級的學姐團遲到,韭菜叫她們報斑級座號,很逗趣的一個學姐直接說:「0204」

好吧我思想低級(哈

昨天我們班很多人都很早睡,十二點過後精神也跟著來了呢,ㄧ切都是48*48惹的禍,雖然把寒假作業拖到現在才做是很不應該:P
不過無傷大雅無傷大雅(亂用

為了那48*48我還沒看到孽子咧,他娘的真是夠了。
十二點一到準時打開青春點點點,接著星空飛行,那個女的說話真的很可愛的呢~
不過聽到夜光家族的時候我的身心都疲備了,累得要命還得重畫,只能怪自己技巧不好:(
這種東西真的要多練習,因為本身最糟糕的就是平塗(嘆
有誰能塗的比我難看就來比比吧(不太想比

今天的技概課跟小斑在看盛夏光年他們愛愛的那段,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看A片= =+,不過張孝全真的滿帥的(小敏~~奶奶的張哥吃屎吧

對重要的事情

上禮拜六去國際書展我只買了四本書

非友和馬夫,看了非友之後我在意的不是螃蟹和魷魚,而是我心疼的顏可啊!
可惡的徐衍到底又對顏可做了什麼!!!
雖然之前也覺得顏可有點賤可他還是很棒啊!!!
王八徐衍是誰當初和顏可說自己可以讓那男人有所期待讓他知道希望是美好的事情!!!(嗚嗚嗚嗚期待度啊連結局都很嗚嗚嗚嗚雖然有再一起

馬夫,也許我對他期望太高了(對不起 -0-*)
可能是因為馬夫和我內心的設定差的有點多(吧),害我都開始罵他娘的和奶奶的了(呵


說到時間與努力

我從國三的時候開始會想到要跑圖書館可惜已經來不及了,不過美娟師真的是很棒,可以正大光明的去借書然後又有時間可以看,
This is GooD!    :D

椅天屠龍記,哈哈呼呼
金庸我來了!

然後努力,有點破破的
分數實在是太糟糕,雖然之前看聯合報還是中國時報反正我忘了就是其中一個就是了,有一篇學生投稿的文章裡面他寫到ㄧ句類似什麼分數是被某個人重視所以才有了價值之類的

反正,這些都是給自己的肯定,COME ON~
我要賺大錢,然後完成很多事情
ㄧ步ㄧ步的

話說昨天的早上好充實,我買了很久沒吃的蔥抓餅和中溫奶,到了學校之後直接去教官室拿旗,練完旗又匆匆忙忙得跑去輔導室。

喜歡那種有點壓力可是卻不會喘不過氣得充實感
也許我在做的很多事情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得到的
但這種背負著責任在身上卻不會感到厭煩的小小忙碌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尬意(嘿嘿
不過太超過得話我可能會暗地裡怨天尤人(菸

熱情和熱忱真的是ㄧ件好重要的事情咧~

恭喜我學會了仰式ˇˇˇˇˇ

話說昨天我媽漆油漆,我一進家門ㄧ股腳臭味馬上撲鼻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油漆味很腳臭(噁

欸對了泠月
情人節賀文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可惡的閃閃節


以上 P:猜猜看哪個是我的(結果其實在最下面(沒有啦

上一篇:我又怎麼了?

下一篇:好快樂

睏孩______* 2008-02-24 12:09:06

馬夫我看過了
還不錯

有很虐的fu
不過我市在網路上看的

版主回應
是滿虐的=ˇ= 2008-02-24 12:51:48
2008-02-21 22:39:29

嗯!我猜上面那個!有格子那個!!!
我猜對了吧!!!!!

版主回應
吃大便!!!!! 2008-02-21 23:52:39
2008-02-20 21:18:08

我都打算去把全部看完ˇˇˇ

只不過我是在網上付費下載的ˇ
雖然眼睛看得很累唉

金庸~還記得國二ˋ國三有一段時間完全都在看金庸呢,是能看得很過癮的書(講這話會不會太隨便了啊喂

馬夫我看得時候整個就覺得很虐啊但是很刺激
G型男我剛剛才看完啊哈唉都好棒

話說我記得我國中也有去過手工藝社呢哈,真是自由的社團...

書展我今年沒去真可惜ˊˇˋ

~~~~~鍵盤似乎是壞了好煩案ㄏ就當掉ˋㄌ就按不出來碼的=口=

版主回應
付費下載呀...
我還是只能硬著頭皮拿出所剩無幾的鈔票= =

對呀對呀好想快點看金庸喔!!!!
我超期待的
跟妳說喔松商校慶有金庸擂台賽(哈哈

哈哈很刺激
的確滿虐的(菸
G型男..................

真的很自由XD

啊沒去阿....真的挺可惜的....

沒關係!!今年沒過明年再來!!!(好像在考試
2008-02-20 21: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