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9:03:47瘋狂噗噗

影子


青峰簽的,很棒吧,真真我就是心機重給他簽我的真名,反正我也沒有綽號
妳當初應該也要給他簽真名,沒關係反正來日方長嘛:)

失意真真
妳有聽我說
也謝謝妳支持我

我最近常會看到咪咪的影子
小白說要我習慣
牠死了我真的要習慣
每案一次一次電梯就幹一次
每發呆每看電視一次就幹一次
每吃到不想吃的東西沒有狗幫我吃就幹一次
玩電腦玩到一半轉過頭去也幹一次
聽到怪聲音走出房門也幹一次
來的太快太措手不及
但也沒有太特別的悲傷
好賤喔我
第一天我還狂流眼淚
回到家也一樣,好像想證明自己有多難過牠的離開
結果現在卻還好
只是有點空虛
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失落

還有一些無法形容的事(偷真真的形容詞
快要聖誕節了耶
這次活動多了很多
今年的尾聲會很壯觀嗎?


老師給的作文題目我的愛情觀
也太難寫
我也好想像Dora寫的那麼順
看完了向左走向右走
只想到當年
電腦還在房間王翊還沒出生我大姊肚子還很大我每天晚上都會貼著她肚子聽小孩的踢腳聲的時候
我在房間
用著電腦看二姊朋友燒的盜版的向左走向右走
我沒開電燈
房間被自然光照的好亮好亮
那是夏天還是冬天我也忘了
反正陽光很溫暖
今天從學校回來的時候
我看到天空好灰好大一片都是灰的
無窮無盡的灰
我慶幸自己沒生活在北歐
我樂觀我還愛著陽光的魅力
而不是像之前日劇(日巡著嗎?
中的男女主角
不敢正大光明在太陽底下走
好像怕陽光會燙得連瘡疤也一併接開
小心翼翼的躲躲藏藏
以前覺得晚上比較詩情畫意那叫作無病呻吟
現在我只希望太陽快點出來
雖然我喜歡的是冬天
好懷念暑假後段幾乎每天和爆炸還有郁婷一起去游泳的健康日子
早上和郁婷走那段走到腳快段的路程
現在回想還真厲害
叫我現在走我一定不願意
很累欸

好了

這個禮拜快結束了

下個禮拜又是新的開始 真的新的開始:D



以上

上一篇:安全感

下一篇:熄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