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3:34:13瘋狂噗噗

安全感


我需要安全感

大大大大的安全感

好久沒和邱肥聊天,雖然他是因為太無聊才找我= =(歇歇~

假日依舊荒廢

其實也只是一直睡一直吃一直看電視出去也只是去拿錢

正經事宋體字都沒做沒寫

跟我外甥在那裏看海棉寶寶和蠟筆小新

噢對我和我大姐看了紅塵人生還有新玫瑰瞳鈴眼

記得小學的時候還跑去泠月家看了藍色蜘蛛網還是藍色水玲瓏,記憶太久我忘了 :P

媽媽把家裡大整理了一番,其實也只有客廳和我房間

我房間好亂

整理之後跑出好多垃圾

這算是這個假日最有收穫的地方

我好想聽廣播好想聽青春點點點但是卻不能聽

我想我應該要換一隻可以聽廣播有加照相功能的手機:P

話說禮拜六的時候看到一堆零號臉

笑死我也XD

去中正紀念堂還看到現場的逗趣事

老頭我忘了他槓麻哭了

反正嘛

那些爛政府 不會把錢花在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身上

把念頭稿在中正紀念堂幹什麼,保護中正紀念堂槓麻(本來要進去但被圍欄圍住,旁邊還有警察在守

唉唉

可憐噢我們的頭頭,他真該死,可憐的大中至正

自由廣場,他媽爛死了,油漆還剝落,我看哦,掛上去沒幾年就爛了吧










"長大以後煩惱越來越多"
認識邱肥那麼久以來聽過最有意義的一句話
不錯嘛你長大了(被看到會被打死吧我

咳,大 淫 魔(媽的
你還真他媽沒一分鐘正經
算了這樣才像邱肥



以上

上一篇:WE DID IT !!!

下一篇: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