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5:33:13瘋狂噗噗

防網路詐騙與色情

其實主題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了小樂的提議所以我才會發生快樂的事情

真想跟阿兵哥大喊

「歇歇~~~」






但卻沒我想的那麼美好
微甜過後

好冷。    


再也不要買7-11卡布奇諾小杯,又貴又小,這種東西還是叫別人請自己比較划算。


有點害怕再往前進會看到什麼,那到不如看看後面看看下面
偶爾探探頭
總會發現些蛛絲馬跡吧


早上的陽光在冬天特別暖和
但腦袋卻昏昏沉沉
只知道嘴角記得上揚
有點虛假
我該改變一些事情
關於自己


很蠢很蠢很蠢的什麼都沒帶回家
時間就在打字睡覺尿尿洗澡吃飯間留過
屁股都快要長出痔瘡
一直坐著很不舒服
今天 糾喜 告訴了我們初級英檢考試的時間
好快


有點像國三那年在迎接基測的時候一樣
有了一個方向可以讓自己去努力
雖然知道不可能每一件事情都有人幫我們定好方向
十五歲
十六歲
我該自己決定一些事情
勇敢一點
誰叫我最缺乏的就是獨立這東西
不覺得嘛不覺得嘛不覺得嘛?
自己一個人很可怕噎
雖然好像不學習獨立就不會長大。


想悠閒的看漫畫看卡通看BL小說
雖然什麼東西都沒做
卻也懶得去找
今年的冬天過的真慢。


需要一些具體的動力讓自己不要像行屍走肉一樣那麼討厭
很怕把一切都毀了
太恐怖


比較喜歡看年紀比我大的人(二十多的更好
寫的日記,因為我覺得他們經驗比較多
(畢竟年齡有差啊
至少喬治瑪莉的日記我很愛很愛
因為又好笑又有學問   這才是高尚的幽默XD


真的越來越老了我
外表是這樣
怎麼覺得我的心智都沒有成長的跡象
喜歡邊看別人日記邊罵好賤卻又咯咯笑著
轉過頭
我的文字表達了什麼呢
果然還是需要體驗生活才是王道
因為經驗最重要


需要把自己在加一些神秘感上去
每次測心理測驗
都說我太透明化
誰叫我口無遮攔總是啪啦啪啦就把自己的事情通通講出來

人還是要有秘密的。


我的熊哭了
我爸以前買的熊被我塞在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角落裡面好久好久變得好髒好舊
有一種對不起他的FU



以上

上一篇:夢境

下一篇:愛打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