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5:25:42瘋狂噗噗

抵死不從(BL×自創)1

這世界上就是有種我非常討厭的『女』人..
不,不能說是討厭
沒錯..是恐懼!
偏偏我的媽媽..我的姐姐..我的妹妹..都是屬於那種女人..
我想我會恐懼這種女人..
也許就是因為家庭因素吧?
我們一家6口
我爸、我媽、大姐、我、雙胞胎妹妹..

爸..當初你再娶媽的時候一定沒有想到如果你生了一個超級"受"的兒子..
你親愛的老婆以及那些被媽媽感染的女人..會怎樣對我..

***

「啊~」尖叫。

「呀~~」不過是興奮的尖叫。

「呀呀~~~」 「啊啊~~~~」

吵死了......

「叫夠了沒啊!!」氣死我了..!

還笑還笑!還叫還叫!叫你別叫了還叫?叫你別叫不是叫你一直笑!

「哈哈哈~~~~」我親愛的媽咪..笑的最大聲的女人.. 

「噗...呀哈哈哈哈~~」

家中的長女,比我大2歲的大姐..現在在地板上翻滾,還抱著肚子,看似痛苦卻又是爽到極點的邊看著我邊瘋..

「啊哈哈哈~~!超受..超受的啦!」

我的雙胞胎妹妹跪在地上,瘋狂拍桌,跟瘋子一樣的大笑..比我小2歲的妹妹..

「噗..哥,你真的好可愛//」

妹子,別再安慰我了,我知道你在憋笑..


沒錯,你能忍受每天都是這樣的生活嗎?
也不想想是誰把我搞成這樣的..弄完之後就這樣一直在我面強狂叫、狂笑。
每天每天每天都是這樣!妳們這群腐女..
每天把我弄成這樣! 可憐的是我耶..每天滿足妳們的怨念!


到了晚上,太棒了,媽媽帶著這群腐女出去,剩下我跟爸爸。
坐在客廳的米色沙發上,靜靜的看著眼前這碗跑麵..
什麼時候泡好啊?
就在我等待的時候,爸爸端著他的維力雜醬麵坐到我旁邊

「爸..你當初再娶媽的時候有想過你的兒子的未來嗎?」哀怨道啊..

「抱歉了,兒子..」爸滿是愧疚的看著我。

「你知道他們今天做了什麼嗎?」冷冷的笑了一下..輕哼。

「不、不知道..」爸,你結巴了耶!

「他們拿著鮮紅色的緞帶把我綁起來,還撕破我的制服..就連我的枕頭也被奈軒(雙胞胎妹妹)給毀了,奈軒說這樣才有那種會想讓攻想入非非以及想虐待的感覺,呵呵..就連佳軒都說我很可愛呢,就連唯一一個會叫我哥的佳軒都被她們感染了啊..」


超級哀怨阿..


我回到房間,收拾殘局,換個新枕頭
坐在床上,看著前面的長鏡,看著鏡中的自己..
非常好,黑色有點長的瀏烸,快要接近肩膀的頭髮,以一個男生這樣的頭髮實在有點長..
我也想剪頭髮、染頭髮啊!一個剛滿16歲高一男生當然會很想去好好的搞他的髮型!
但我家的那群腐女堅持要全權交給她們,原因很簡單..

....
「小軒軒~~媽媽帶你去剪就好了呀?」

「不用了啦!媽,我幫他剪就好了啦!」

我的大姐,今年18歲,專長是剪頭髮,將來的志願是髮型設計師
就這樣,我成了她的白老鼠,而且還沒有反駁的餘地。
就連我想去給別人剪也不行..
這也是有原因的!

「哥..你這樣很可愛..」

親愛的妹妹啊!佳軒..別安慰我了..妳每次都這樣?我好想叫妳換句台詞!

「呀哈哈~超棒的啦!小軒軒~你真的很受耶!真棒,我上輩子一定做了不少好事!我同學"她們"都超羨慕我有一個很受的哥哥!」

是啊是啊..有個很受的哥哥是一種驕傲~嘿咩?
....

就因為弄成這樣很受,所以不能換髮型?歐耶!
超棒的藉口啊!超級好..(哭泣狂奔!)


不過這些都不算什麼,
因為我不喜歡男生啊!
那群腐女在怎麼亂搞我,也不會改變我的性向啦~
更何況我早就心有所署了>///<
呵呵..

現在心情真好~
我趴在床上看著她的照片,還好我有喜歡的女生,
不然那群腐女不知道會怎樣= =
他們知道~我的性向很堅定!(能夠長達12年沒被感染事件非常厲害的事,從4歲就開始體驗這種生活..想想我還真厲害..)

但心情好也只有現在..
因為那群死女人...
說等一下回來會送給我一個禮物,真不知道是什麼啊?
可能又會被打扮的超級可怕吧?
對她們來講是一種美夢,對我來講是一場惡夢啊..
她們根本就是"看在眼裡爽在心理"..










那群死女人...





別逼我罵髒話...










妳們槓麻帶一個男人來住我們家?




幹,別用那種噁心的眼神看我!




什麼,盡然還要跟我住同一間房?去死啦!我抵死不從!!




媽的,你笑什麼笑,我絕對不會讓你誇進我房間一步的!



耖..把你的手放開!誰準你摸我頭摸我臉摸我肩膀摸我腰?



天殺的...


***
待續
***
這篇因該會以及緩慢速度前進吧..?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啊?發洩嗎?
阿災...(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