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1:39:11瘋狂噗噗

同性相吸-6(上)

我專注的看著乾學長牽著海堂學長的手離開河村學長家,突然兩隻手從我後面伸出來,一股重力壓在我的身上,我轉過頭看,就知道是他!「小不點~你在看什麼阿?」 「菊丸學長,你不是在跟阿桃學長搶壽司嗎?」槓麻突然壓到我背上?「哼!阿桃那個傢伙根本就不把我當學長嘛!竟然一個人把壽司全都吃掉。」阿桃學長會把你他成學長的時候應該只有請客的時候吧。 「說到吃的你就永遠不可能贏過阿桃學長了。」「小不點~」唔…好重… 「快起來啦!菊丸學長,很重欸。」 「唔~小不點你討厭我嗎?」 「還好,至少現在不怎麼喜歡。」我想菊丸學長的心智年齡一定不高。「阿~大石,小不點說他討厭我~」呼…終於離開了,我什麼時候說我討厭菊丸學長了?只是說不怎麼喜歡罷了,我拿起水杯喝了一口,看著菊丸學長跑去大石學長那,大石學長還真像是菊丸學長的媽媽,恩…要是那樣的話,不就變成…<菊:媽媽~小不點說討厭我~嗚~ 石:乖乖喔,越前他不是那個意思的啦,英二別再哭了啦,乖乖…> 「噗!」還挺好笑的嘛!哈…害我的水都噴到桌上了,突然又有兩隻手從我後面跑出來,這次不是重壓,而是有種溫暖的感覺緊貼著我的背…奇怪了?菊丸學長在那,那我後面的是誰?我轉過去看,不轉過去到還好,一轉就後悔。 「不、不二學長?」我嚇了一跳,馬上轉過身,用手推開,好讓我們之間的距離變大,拜託…這裡一大堆的學長…那麼多人,難道他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我倒是挺不好意思… 「怎麼了嗎?龍馬。你看到我好像很驚訝的樣子…」當然驚訝! 「還好啦…對了,你剛剛不是坐在隊長旁邊嗎?怎麼突然跑過來找我,有事嗎?」他笑了笑。「沒什麼,只是突然想過來看看你而已。」怪人… 「有什麼好看的?」 「你很可愛呀!」笑…笑死你啦…可惡,我把頭轉過去,不想讓他看到我的臉,因為太紅了…又燙。突然不二學長牽起我的手往外頭走去 「阿隆,我跟龍馬出去一下,東西放在這,我們等在回來拿。」就這樣我被硬生生的拉出河村學長家。不二學長拉著我的手往便利商店走去…手握的很緊… 「不…不二學長…」 「嗯?」他腳步放慢,原本牽的很緊的手慢慢鬆開,轉變成十個指頭緊緊的扣在一起… 「沒…沒事…」 「龍馬,你要喝的芬達是葡萄口味的吧,你在門口等我吧,我去裡面買給你。」他鬆開原本扣住的手,往便利商店內走去,我看著他的背影,隨後把右手舉起來摸著剛剛被不二學長握的發熱的手…手心裡還存著只屬於他的溫度…心頭裡還有著專屬於他的蜜…。 不二學長從便利商店內走了出來,把芬達遞給我,後來我們跟剛剛一樣十個指頭緊緊的扣住,手心貼著手心,感覺的到他的溫度從手心慢慢的傳到心理…。我們慢慢的走,我一隻手是發熱的…有他的溫度,另一隻手拿著芬達,就這樣一直往前走,後來走到一個公園,找到了一張咖啡色的木製長椅坐下,公園的中心有著噴水池,在每張長椅的旁邊各有一個路燈,路燈旁的電線被纏繞著小小的燈泡,綻放出小小的光,仔細一看…其實這裡的長椅上還坐著滿多的情侶…那我跟不二學長坐在上面…手緊緊的握在一起,看起來會像是戀人嗎…? 「龍馬,你的芬達喝完了嗎?」芬達?他怎麼突然關心起芬達了,難道他也喜歡喝?「還有一半,怎麼了嗎?」他把手舉起來把我正在喝的芬達拿走,丟到一旁的垃圾桶裡面,這動作讓我嚇一跳,不解他槓麻要把芬達丟掉,還有一半沒喝完阿… 「你怎麼了,我還沒喝完阿!」他把我摟進懷裡… 「現在可以不要讓其他東西打擾到我們嗎?」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前…可以感覺的到他的心跳有規律的跳著…但我的心卻跳的越來越快… 「不二學長…」雖然這裡有許多不認識的人,但我們每個人都有著共同的特點,都是跟著喜歡的人來到這裡,享受只有兩人的世界…我也是這樣…那…不二學長呢…他喜歡我嗎…他也是跟我一樣嗎…跟著喜歡的人…一起愛戀…。時間不斷的走,不會變快,也不會變慢…但我還是想跟上天禱告,希望現在的時間能暫停一會…讓我感受不二學長的心跳…還有他所帶給我的溫暖…都是那麼的甜…。後來過了許久後,我們離開那個有著溫暖感覺的長椅,手依然是緊緊的扣住,慢慢的走人多的地方。 「不二學長…我們不回去了嗎?東西都還在那裡。」 「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不打算回去,所以我把手機跟錢包都帶了出來。」什麼? 「那…那你怎麼不找說!我的手機雖然還在…但我的錢包還在書包裡耶!」他把頭從上面往下看著我,笑笑的說:「沒關係,我有帶錢就好了,我等一下會打通電話給阿隆的,請他明天幫我們帶來學校。」 這樣說的話…那我們就可以兩個人一起玩摟? 之後不二學長牽著我的手到了一家店裡,那家店有原直筆…布娃娃…吊飾,星星條…裝飾品。我跟不二學長站在擺著許多布娃娃的的地方前面,這些布娃娃跟那個裝飾品比起來差多了…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裝飾品,是一隻褐色的熊,坐在紅色邊框的網球拍上,框框上還有著兩顆網球,熊熊的懷裡抱著一顆大大的粉紅色愛心,愛心上還綁著朱紅色緞帶的蝴蝶結,在愛心的後面還有一米黃色的小貓,貓咪的眼睛很大,是墨綠色的,然後眼睫毛很長,他前面的兩隻腳抓著前面的愛心,熊熊跟貓咪…還真可愛,這隻熊長的還真像不二學長呢! 「不二學長,你看這個。」不二學長彎下腰來把頭放在我的旁邊。「呵…這貓長的跟你真像呢。 ^^」什麼? 「哪有!」我不悅的大聲反駁。 「真的阿,你看他的眼睛顏色還跟你一樣呢。」 「熊的眼睛顏色也跟你一樣阿!槓麻只說貓…。」不二學長摸摸我的頭說:「因為你就跟這隻貓一樣可愛…雖然外表看起來總是一副什麼都還差的遠,眼睛裡頭還有著那高傲的自信,但你在主人的面前卻變的很嬌小…讓人會想疼愛…」 「明明就不可愛你還說可愛,而且我哪來的主人?怪人…」我舉起手來拼命的拉著額頭前那有點過長的瀏海…真是的,我應該要把帽子隨身攜帶才對…不然的話瀏海根本就不可能把我那個紅的跟什麼似的臉遮住嘛…… 「尤其是再你臉紅的時候更可愛喔!」……我看他根本就是故意講的嘛!知道我現在臉很紅,但也不想想這是誰害的!還不都是你……。不二學長把我的手拉起來,把熊放在我的手上。「我們去結帳吧,龍馬。」 「你要買這個?」不二學長把熊拿走握在他手裡,牽著我的手往櫃檯走去。 「就當作是你陪我出來的謝禮吧。」他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動…一字一句都讓我心跳加快…每次只要跟他在一起都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有你一個人陪在我身邊就夠了…因為有你…才讓我知道我的生命現在是為了誰所誕生,好像自從遇到你一切都變了樣,變的不像自己…變的會替別人著想,變的容易臉紅,容易心跳加快,說話也變的奇怪…希望現在是為了你存在,以後也是…一輩子都是…每分每秒…直到下輩子…。

***
待續
***